[三國] 請問一下三國志11
請問一下 三國志11 請求援軍要怎麼樣使用 我以經跟對方結盟了
還是不行用 有那位高手指 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3.170
推
01/13 23:12, , 1F
01/13 23:12, 1F
推
01/14 01:23, , 2F
01/14 01:23, 2F
→
01/14 01:27, , 3F
01/14 01:27, 3F
→
01/14 05:40, , 4F
01/14 05:40, 4F
推
01/14 07:20, , 5F
01/14 07:20, 5F
推
01/14 11:57, , 6F
01/14 11:57, 6F
推
01/14 11:59, , 7F
01/14 11:59, 7F
推
01/14 14:21, , 8F
01/14 14:21, 8F
→
01/14 14:21, , 9F
01/14 14:21, 9F
→
07/16 07:36, , 10F
07/16 07:36, 10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