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一下三國志11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asalove)時間16年前 (2010/01/13 23:0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三國志11 請求援軍要怎麼樣使用 我以經跟對方結盟了 還是不行用 有那位高手指 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3.170

01/13 23:12, , 1F
只能請求同盟國去主動出擊 不能請求來保護你
01/13 23:12, 1F

01/14 01:23, , 2F
援軍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功能 就是派廖化帶5000劍兵去賺錢
01/14 01:23, 2F

01/14 01:27, , 3F
自己派出的援軍不能操控真討厭
01/14 01:27, 3F

01/14 05:40, , 4F
廖化其實才是三國演義的主角(沒誤?)
01/14 05:40, 4F

01/14 07:20, , 5F
我都派阿斗去...
01/14 07:20, 5F

01/14 11:57, , 6F
我也都派阿斗 反正不會死= =
01/14 11:57, 6F

01/14 11:59, , 7F
廖化: 怎麼濫缺都是俺阿 (哭哭
01/14 11:59, 7F

01/14 14:21, , 8F
其實除非距離戰場太近,派誰都可以。雖然兵得派5000,但糧可
01/14 14:21, 8F

01/14 14:21, , 9F
以不要帶(還是要帶1?)總之還沒到戰場很快就自己回家了
01/14 14:21, 9F

07/16 07:3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6, 10F
文章代碼(AID): #1BJU6aKr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U6aK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