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光榮何時會出繁體中文版?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teven)時間16年前 (2010/01/11 20:37),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光榮的信長從8代開始我一直很愛玩 還記得當初因不知名關係拿到新光禮券 我就直接拿去買9代嵐世紀了(只是風評好像不佳 竟然沒有出加強版ˊˋ) 後來的10到12代陸續都有玩 只有10代戰爭方面讓我不太喜愛所以總共只玩了不到兩小時 可能是因為從這代開始沒有禮券可以買光榮的這種高消費遊戲了 所以完全不知道如何操作(這代也沒有加強版ˊˋ) 11跟12各有特色都很不錯玩 現在看到13代一直再苦苦等待 結果一直沒看到繁體中文的下落 也上網到處蒐尋找到所謂的漢化板 因為還是有不少日文跟幾乎都是簡體字讓我退避三舍 所以想來此問一下 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 不要老是來這板都要先搜尋看中文版出了沒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7.109

01/11 21:05, , 1F
半年都還沒到哩 別急
01/11 21:05, 1F

01/11 21:11, , 2F
ach會噓你 揪咪^_<
01/11 21:11, 2F

01/11 21:19, , 3F
噓 pet8969:好啦其實我覺得玩遊戲學日語也沒啥不好
01/11 21:19, 3F

01/11 21:32, , 4F
可是天道幾乎沒啥閱讀困難吧..?
01/11 21:32, 4F

01/11 21:45, , 5F
會有爽度問題(?
01/11 21:45, 5F

01/11 21:48, , 6F
嵐世紀想加入及時戰略的風潮,可是做的很爛
01/11 21:48, 6F

01/11 21:49, , 7F
加上又是在星海、世紀之後,玩過前面兩款再玩他的戰鬥
01/11 21:49, 7F

01/11 21:49, , 8F
他的戰鬥就顯得非常粗糙
01/11 21:49, 8F

01/11 21:53, , 9F
天下創世有那個樣但不夠敏銳迅速又麻煩
01/11 21:53, 9F

01/11 21:54, , 10F
嵐世紀的戰鬥介面簡直就是爛世紀,當年的AOE1都還比較棒。
01/11 21:54, 10F

01/11 21:56, , 11F
還有,他的國人眾相當強大....好像死不完似的,很煩
01/11 21:56, 11F

01/11 22:14, , 12F
我也在等中文版說 大家一起堅持下去 拒玩盜版遊戲
01/11 22:14, 12F

01/11 23:06, , 13F
中文版加一..要中文的確是爽度問題...也比較清楚
01/11 23:06, 13F

01/11 23:15, , 14F
嵐世記的諸勢力只能說討厭到極點
01/11 23:15, 14F

01/12 02:33, , 15F
日文不難啦 順便學
01/12 02:33, 15F

01/12 12:02, , 16F
嵐世紀應該是僧人比較煩 會戰一定投靠本願寺 否則其
01/12 12:02, 16F

01/12 12:03, , 17F
他應該都可以拉攏吧 另外我不太想學其他語言 英文已
01/12 12:03, 17F

01/12 12:03, , 18F
經夠讓我頭痛了...
01/12 12:03, 18F

01/12 12:56, , 19F
推achii
01/12 12:56, 19F

01/12 20:58, , 20F
推拒玩盜版!
01/12 20:58, 20F

01/12 23:29, , 21F
遊戲中除了劇情的日文多些 指令方面都很基本吧...
01/12 23:29, 21F

07/16 07:44,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4, 22F
文章代碼(AID): #1BInkHV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InkHV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