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無法理解,電腦操控的結局竟然是???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NSDFANS)時間16年前 (2010/01/11 12:51),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凌晨完革新,我選了德川的龍虎相鬥劇本, 但是我沒玩,我直接託電腦電腦玩,因為我想知道結局會怎樣, 當時我猜武田跟島津對幹,但是中午我打開電腦後發現只猜對一半, 結果竟然是"南部"VS"島津" 基本: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669?size=original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732?size=original 武將: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746?size=original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770?size=original 技術: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791?size=original http://www.badongo.com/pic/8386817?size=original 看了事象履歷後還是搞不清楚怎麼武田和上杉死的, 我想大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應該有趁打完戰時偷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4.94 ※ 編輯: SNSDFANS 來自: 211.74.214.94 (01/11 12:51)

01/11 12:57, , 1F
都是無後顧之憂的勢力 所以火力不會分散這樣?
01/11 12:57, 1F

01/11 13:05, , 2F
南部做足輕技術 真稀奇
01/11 13:05, 2F

01/11 13:09, , 3F
因為馬技術研發完了啊XD
01/11 13:09, 3F

01/11 13:11, , 4F
我也認為是neo說的那樣 南部家其實位置不錯
01/11 13:11, 4F

01/11 13:20, , 5F
南部本來就內建足輕學舍 發展足輕很正常阿
01/11 13:20, 5F

01/11 13:43, , 6F
最南VS最北
01/11 13:43, 6F

01/11 13:44, , 7F
孤島的魔王規格外
01/11 13:44, 7F

01/11 13:45, , 8F
蝦夷王表示遺憾
01/11 13:45, 8F

01/11 14:23, , 9F
看來南部會被島津消滅....
01/11 14:23, 9F

01/11 14:34, , 10F
龍虎相鬥這劇本有可能 這劇本武田很難肥
01/11 14:34, 10F

01/11 14:35, , 11F
開場少信繁跟堪助 打長野會被上杉援助
01/11 14:35, 11F

01/11 14:35, , 12F
然後上杉 別提了 革新上杉自爆機率遠超過當魔王的機率
01/11 14:35, 12F

01/11 14:36, , 13F
而且南部不弱阿 1560東北沒有人擋的住他
01/11 14:36, 13F

01/11 14:36, , 14F
只要上杉沒主動往東北進擊 1565以前南部要統一東北不難
01/11 14:36, 14F

01/11 14:38, , 15F
還有這怎麼看南部都會在幾年內把島津滅掉吧
01/11 14:38, 15F

01/11 14:40, , 16F
除了在打四國會開船 其他地方南部都可以直接兵海車過去
01/11 14:40, 16F

01/11 14:41, , 17F
如果島津守不住中國地區 以他的糧食量很快就會掰掰
01/11 14:41, 17F

01/11 14:48, , 18F
玩家就會前線鐵炮櫓海死守 水上坑殺南部大軍xd
01/11 14:48, 18F

01/11 14:48, , 19F
可以開賭盤嗎XD 我壓南部 如果是人控的話島津比較簡單
01/11 14:48, 19F

01/11 14:50, , 20F
人控南部更簡單 有馬出馬 沒馬開足輕....
01/11 14:50, 20F

01/11 14:50, , 21F
電腦絕對出不了全鐵炮兵種 那就住定掰掰
01/11 14:50, 21F

01/11 14:55, , 22F
南部贏面比較大 雖然島津科技比較全面
01/11 14:55, 22F

01/11 14:55, , 23F
但家臣數目、兵種優勢都在南部這邊
01/11 14:55, 23F

01/11 14:58, , 24F
而且說真的 到這個地步 四種主力兵種科技才是絕對
01/11 14:58, 24F

01/11 14:58, , 25F
水軍築城內政那些在這個時期已經都是無用之物
01/11 14:58, 25F

01/11 14:58, , 26F
如果兩邊南蠻科技都滿的話島津會更悲慘
01/11 14:58, 26F

01/11 14:58, , 27F
因為鐵炮戰法會被半減
01/11 14:58, 27F

01/11 19:19, , 28F
再繼續跑下去看看會怎樣??
01/11 19:19, 28F

01/11 19:27, , 29F
壓南部一票,高級將領和領地都比較佔優勢
01/11 19:27, 29F

01/11 20:06, , 30F
統帥120的昌幸是什麼鬼......太威了吧= =
01/11 20:06, 30F
補充一下對後是南部贏,南部用偷城的方法贏, 島津打下八上跟弓木兩座城後,一座29萬兵,一座8萬多, 但是城防都還沒恢復時就被南部偷城,俘虜了一堆人之後就島津就變成不舉! ※ 編輯: SNSDFANS 來自: 211.74.214.80 (01/11 21:03)

01/11 22:04, , 31F
這種情況 南部家的勝率是100% 沒有意外的可能........
01/11 22:04, 31F

01/11 22:47, , 32F
由此可見大家都變革新通了...還能預知最後戰果~XD
01/11 22:47, 32F

01/11 23:05, , 33F
如果說西邊是一條東邊是蠣崎應該會更酷 XD
01/11 23:05, 33F

01/12 02:58, , 34F
一條統一四國還看過,蠣崎出得了北海道嗎XD
01/12 02:58, 34F

01/12 12:08, , 35F
龍虎再威 光跟鄰居玩就耗光實力了
01/12 12:08, 35F

01/12 12:08, , 36F
沒有馬的龍虎也威不起來
01/12 12:08, 36F

01/13 03:59, , 37F
也就是說,除非玩家操作,否則島津打不過南部?是這樣嗎?
01/13 03:59, 37F

07/16 07:44, , 3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4, 38F
文章代碼(AID): #1BIgv3Za (Koei)
文章代碼(AID): #1BIgv3Z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