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高雄有沒有人要賣烈風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重劍無鋒)時間16年前 (2010/01/10 22:39),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很想玩~~ 日本橋好像不賣了!! 有人可以割愛嗎?? 如有請站內信報價!! 交易以面交為佳!! 當然狀況必須是可以使用!! 另外有其他版本想賣的也可以站內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0.125 ※ 編輯: kendo26 來自: 218.173.130.125 (01/10 22:51)

01/10 22:56, , 1F
有gamesales版.去那邊問可能會比這邊快
01/10 22:56, 1F

01/10 22:57, , 2F
如果接受城比pc版少的話psp版的也不錯,還有一堆世界武
01/10 22:57, 2F

01/10 22:58, , 3F
將,像羅賓漢還會弓箭版的三連.身分一高根本是守城殺手
01/10 22:58, 3F

01/10 23:03, , 4F
在下比較偏愛城多的~~
01/10 23:03, 4F

01/10 23:10, , 5F
PSP版的世界名將,凱薩根本是妖怪,信玄都要靠邊站.....
01/10 23:10, 5F

01/10 23:11, , 6F
不過PSP版真的登場了一堆光榮從沒登場過的武將,衝著這個
01/10 23:11, 6F

01/10 23:11, , 7F
我才去敗一片的....
01/10 23:11, 7F

01/10 23:29, , 8F
我比較怕羅賓漢,根本也沒其他的武將弓兵可以射兩次,
01/10 23:29, 8F

01/10 23:29, , 9F
就他可以射三次..鐵砲貼個書就可以噴兩次,他啥都不用..
01/10 23:29, 9F

01/10 23:30, , 10F
根本是妖怪中的妖怪....
01/10 23:30, 10F

01/10 23:31, , 11F
而且還是第一次玩烈風傳會被人用弓箭活活給射死的....
01/10 23:31, 11F

01/10 23:31, , 12F
被馬突死被槍射死都碰過...被弓射死.....有人有我衰嗎
01/10 23:31, 12F

01/11 01:10, , 13F
NDS也有烈風喔^_^不過我中斷一陣子了說...
01/11 01:10, 13F

07/16 07:45,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5, 14F
文章代碼(AID): #1BIUQagx (Koei)
文章代碼(AID): #1BIUQag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