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內容含有獵奇鹹濕等特殊要素的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10/01/10 18:00), 編輯推噓18(18023)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我個人立場,我不建議這種惡搞出現在這個板。題材是不錯,只是表達方式似乎太 過露骨(的確連骨頭都跑出來了)與血腥(光想像就很痛了),原波 Drone 大強調很好 笑,然而我個人第一次看完是笑不太出來的,應該是我個人悟性不夠。但我蠻希望 Drone 大能讓笑點更普及一點。用了那麼重口味的調味料,端出來的東西卻只吃到調味料的味道 ,這也是蠻糟糕的。 板規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腥羶色(委任後宮,波多野、立花等等陸戰名將),只是如 果真的想分享如此重口味的笑點,是不是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措施(標題、開頭空一頁)? 我的確在推文也建議 Drone 大應該空一頁, 這是像捏他文(洩漏劇情)對閱讀者的尊重 ,文章發在公開板,就要有接受公評及質疑的能耐。群眾雖不完全是對的,但在負評變多 時,是不是應該看看自己的東西有啥問題?我在推文也建議 Drone大應著手改善的點,在 保障發言權和群眾閱讀間做一個妥協,但我只看到 Drone 大回了其他板友抱怨的推文, 卻沒有照著做,我覺得這地方要注意一下。 當然很多板友不希望這類過火的文章出現在板上,這點稍後會列入板規,歷史知識之 類的的確只要沾上點遊戲的皮毛就允許發表,畢竟這類的東西會造成不舒服的可能小很多 ,Drone 大的文章目前雖在體制內,卻不是那麼能讓人接受。 Koei 板主 cito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84

01/10 18:03, , 1F
推! 可以標題空一頁註明不喜勿入之類的XD
01/10 18:03, 1F

01/10 18:04, , 2F
不過看完倒是沒啥感覺就是了...(我太重口味了嗎<囧>)
01/10 18:04, 2F

01/10 18:04, , 3F
為什麼我看了沒有感覺…是我口味太重嘛!?
01/10 18:04, 3F

01/10 18:04, , 4F
我正好用來下飯 
01/10 18:04, 4F

01/10 18:04, , 5F
我覺得重點不在空不空一頁.而是那篇真的沒內容.所以該噓
01/10 18:04, 5F

01/10 18:05, , 6F
改人物的話,有為了專有科技而把爺爺織田信秀改成信雄
01/10 18:05, 6F

01/10 18:05, , 7F
就像洗多版主之前那個政宗.問題不在好不好笑.而是太醜...
01/10 18:05, 7F

01/10 18:06, , 8F
人物關係忘記改就看到信包跟有樂叫信雄父親的搞笑事件
01/10 18:06, 8F

01/10 18:11, , 9F
看到haru大的推文噗嗤! 順便還鞭了一下版主的政宗 :P
01/10 18:11, 9F

01/10 18:17, , 10F
我也是覺得沒啥耶= =
01/10 18:17, 10F

01/10 18:27, , 11F
聽你的 :)
01/10 18:27, 11F

01/10 18:27, , 12F
看不出笑點+1
01/10 18:27, 12F

01/10 18:56, , 13F
我想也不必多說了,某些人就是死腦筋
01/10 18:56, 13F

01/10 19:06, , 14F
推一個 有爭議的部分都說明了
01/10 19:06, 14F

01/10 20:28, , 15F
D大真的回應得不太妥當 連"沒資格"都說出來了 我覺得這
01/10 20:28, 15F

01/10 20:29, , 16F
很誇張 總統地位比我們小老百姓高 我們就沒資格批評他?
01/10 20:29, 16F

01/10 20:31, , 17F
大家可以批評 D大當然可以回應 可是大家批評文章 回應
01/10 20:31, 17F

01/10 20:33, , 18F
怎麼可以回到板友身上?這裡可是公開板 板友可不是到你
01/10 20:33, 18F

01/10 20:35, , 19F
BLOG
01/10 20:35, 19F

01/10 20:43, , 20F
希望能杜絕板上出現名人高傲心態
01/10 20:43, 20F

01/10 20:47, , 21F
2小時到 砍文~ 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01/10 20:47, 21F

01/10 20:49, , 22F
名人高傲阿.....(攤手) 就當做我高傲吧~ XD
01/10 20:49, 22F

01/10 20:56, , 23F
你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我只是就事論事(就那篇推文)
01/10 20:56, 23F

01/10 21:11, , 24F
我看到 沒資格 噴子 滾吧 干你什麼事 正義使者
01/10 21:11, 24F

01/10 21:12, , 25F
是不是高傲 你的字眼已經算是人身攻擊 引戰了
01/10 21:12, 25F

01/10 21:26, , 26F
推板主 也推樓上 真的是就事論事
01/10 21:26, 26F

01/10 23:11, , 27F
D大的文章 包刮我在內很多人都覺得沒笑點 很不舒服噁心
01/10 23:11, 27F

01/10 23:13, , 28F
而且說實在沒什麼內容 如果用同樣文體發篇人氣王 政宗跟幸
01/10 23:13, 28F

01/10 23:15, , 29F
村 一定會引起更多人反感 而且風林火山裡面 湖衣姬死後
01/10 23:15, 29F

01/10 23:19, , 30F
山本 都會去墓前看他 實在很感人 拿上下一心團結的武田家
01/10 23:19, 30F

01/10 23:20, , 31F
武田家來開玩笑 實在不倫不類 無聊當有趣
01/10 23:20, 31F

01/11 00:23, , 32F
看不出笑點+1
01/11 00:23, 32F

01/11 00:43, , 33F
真可惜
01/11 00:43, 33F

01/11 01:09, , 34F
高進 高傲 高義 是好兄弟......
01/11 01:09, 34F

01/11 01:54, , 35F
高順 糕餅!?
01/11 01:54, 35F

01/11 03:28, , 36F
高晉 高斌
01/11 03:28, 36F

01/11 12:15, , 37F
我看完也沒什麼感覺...就按←離開了
01/11 12:15, 37F

01/11 12:30, , 38F
賭神系列只有 賭俠賭聖賭聖2賭神12 其他那啥高傲的都是
01/11 12:30, 38F

01/11 12:31, , 39F
當同人作品看就好了
01/11 12:31, 39F

01/11 19:31, , 40F
公道自在人心
01/11 19:31, 40F

07/16 07:46,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6, 41F
文章代碼(AID): #1BIQLEC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IQLEC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