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玩到一半會跳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要認命)時間16年前 (2010/01/10 09:2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革新玩到一半 就出現 因硬體不足導致遊戲無法儲存的訊息 就跳出到windows 可是我的空間明明還有70G 這是怎麼回事?? 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3.114

01/10 09:26, , 1F
我玩會熱當XD 不是太頻繁的話就重開吧 不然休息一下再打XD
01/10 09:26, 1F

01/10 09:28, , 2F
可是我的還滿頻繁的
01/10 09:28, 2F

01/10 10:19, , 3F
映像中好像是卡巴的問題
01/10 10:19, 3F

01/10 10:49, , 4F
卡巴關了就好
01/10 10:49, 4F

01/10 10:58, , 5F
其餘程式開太多了,關一關吧;不然就是改低效果
01/10 10:58, 5F

01/10 13:08, , 6F
你對到北條了 對吧~~ 那是他們的獨有技術
01/10 13:08, 6F

01/10 13:59, , 7F
一般會這樣就是你的記憶體太操,不然就是防毒軟體問題@@
01/10 13:59, 7F

07/16 07:4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8, 8F
文章代碼(AID): #1BIIk95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IIk95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