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玩到一半會跳出
革新玩到一半
就出現
因硬體不足導致遊戲無法儲存的訊息
就跳出到windows
可是我的空間明明還有70G
這是怎麼回事??
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3.114
→
01/10 09:26, , 1F
01/10 09:26, 1F
→
01/10 09:28, , 2F
01/10 09:28, 2F
推
01/10 10:19, , 3F
01/10 10:19, 3F
→
01/10 10:49, , 4F
01/10 10:49, 4F
→
01/10 10:58, , 5F
01/10 10:58, 5F
推
01/10 13:08, , 6F
01/10 13:08, 6F
→
01/10 13:59, , 7F
01/10 13:59, 7F
→
07/16 07:48, , 8F
07/16 07:48, 8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110
28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