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 信長之野望:北條氏康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28 22:11), 編輯推噓39(3907)
留言46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cito ◣ ╱ ◢██ ╱◢ ╲╱ █▂▄█▉ ◤ _/ _ ◥◣_  ̄ ╲▁╴ _╴╱ ╱ ▅▃▄▇▋| ▁ˍ ▇◣ ▅▏ ▆▄▉◤ █▲ ▅▄▂/▋▆ ◥██∕▊\◥█▉ - -﹨◢█ ◤▂▄▃▁ ▇▆▇▇ █◣▂◢◣◢█ ██\\|/ ◢██ ◢███ ◢████◣▁ 設計對白: ◢▎ ◢◤ ╱ ╲ cito ◣ ╱ ◢██ ╱◢ ╲╱ █▂▄█▉ _/ _ ◥◣_氏政,你怎麼一次把菜湯都倒完了?  ̄ ╲▁╴ _╴╱ ╱ ▅▃▄▇▋|我還要加啊! ▁ˍ ▇◣ ▅▏ ▆▄▉◤ █▲ ▅▄▂/▋▆ ◥██∕▊\◥█▉ - -﹨◢█ ◤▂▄▃▁ ▇▆▇▇ █◣▂◢◣◢█ ██\\|/ ◢██ 戰國第一民政家的憂鬱 ◢███ ◢████◣▁ -- 作者 cito (シト) 看板 Koei 標題 [ANSI] 信長之野望:北條氏康 時間 Mon Dec 28 22:11:16 2009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4.245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4.245 (12/28 22:12)

12/28 22:13, , 1F
死魚眼 XD
12/28 22:13, 1F

12/28 22:15, , 2F
這版本好像變雜魚圖相的感覺
12/28 22:15, 2F

12/28 22:18, , 3F
是在驚訝個啥?XD
12/28 22:18, 3F

12/28 22:20, , 4F
好友喜感XDDDDDDD
12/28 22:20, 4F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4.245 (12/28 22:21)

12/28 22:34, , 5F
里見義堯比較帥
12/28 22:34, 5F

12/28 22:34, , 6F
推 不過感覺像宇喜多秀家?@@
12/28 22:34, 6F

12/28 22:37, , 7F
反白很XD
12/28 22:37, 7F

12/28 22:42, , 8F
對白呢(被拖走)
12/28 22:42, 8F

12/28 22:48, , 9F
...我被這張圖嚇到
12/28 22:48, 9F

12/28 22:48, , 10F
反白後感覺很像一個人 可是又想不起來XD
12/28 22:48, 10F

12/28 22:51, , 11F
反白變無雙裡的老頭大眾臉
12/28 22:51, 11F

12/28 22:56, , 12F
=.=
12/28 22:56, 12F

12/28 23:00, , 13F
亮黃色可以考慮改用樸素一點的顏色@@
12/28 23:00, 13F

12/28 23:02, , 14F
開燈 好像狂派
12/28 23:02, 14F

12/28 23:06, , 15F
我一開始以為是宇喜多直家~
12/28 23:06, 15F

12/28 23:07, , 16F
有南方公園卡通角色的feeling
12/28 23:07, 16F

12/28 23:14, , 17F
XDDDDDDD
12/28 23:14, 17F

12/28 23:16, , 18F
看起來智力不高~~~(菸)
12/28 23:16, 18F

12/28 23:17, , 19F
北條氏康:(驚!)
12/28 23:17, 19F

12/28 23:42, , 20F
感覺天道版的比較帥 不過好像難度很高?
12/28 23:42, 20F

12/29 00:09, , 21F
像花太郎他師傅吧
12/29 00:09, 21F

12/29 00:19, , 22F
這...是回家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嗎?
12/29 00:19, 22F

12/29 00:40, , 23F
"完了完了,兒子居然在飯上又加一次湯!"
12/29 00:40, 23F

12/29 00:52, , 24F
看來北條家就只能到我這一代了........
12/29 00:52, 24F

12/29 00:56, , 25F
不好看
12/29 00:56, 25F

12/29 01:12, , 26F
0.0我怎麼覺得比較像細川老頭
12/29 01:12, 26F

12/29 01:16, , 27F
大概是教學模式 北條氏康版 全破就會變正經了(無誤)
12/29 01:16, 27F

12/29 01:58, , 28F
推...邊看邊笑...XD
12/29 01:58, 28F

12/29 13:00, , 29F
震很大, 很像司馬懿 XD
12/29 13:00, 29F

12/29 13:11, , 30F
一臉傻B樣......= =
12/29 13:11, 30F

12/29 14:45, , 31F
臉部不要打光會比較好
12/29 14:45, 31F

12/29 15:09, , 32F
我也覺得有點傻B傻B CITO大辛苦了
12/29 15:09, 32F

12/29 17:32, , 33F
他是受到什麼驚嚇嗎XDDDDDDD
12/29 17:32, 33F

12/29 19:04, , 34F
這是天下創世版的。
12/29 19:04, 34F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8.26 (12/29 19:04)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8.26 (12/29 19:08)

12/29 19:11, , 35F
氏康:(嚇!)
12/29 19:11, 35F

12/29 20:06, , 36F
腦海中浮現開會吃便當的畫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20:06, 36F

12/29 20:14, , 37F
臉好像香蕉XDDDDDDDD
12/29 20:14, 37F

12/29 20:23, , 38F
反白變元就+朝倉宗滴
12/29 20:23, 38F

12/29 23:27, , 39F
對白 XDDDDD
12/29 23:27, 39F

12/30 09:46, , 40F
超愛你的設計對白 XDDD
12/30 09:46, 40F

12/30 18:42, , 41F
沒有菜配飯的氏康XDDDDDD
12/30 18:42, 41F

12/30 22:35, , 42F
有點憨憨的樣子...
12/30 22:35, 42F

12/31 01:49, , 43F
傻B版的氏康?!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31 01:49, 43F

12/31 10:25, , 44F
泡飯梗XD
12/31 10:25, 44F

01/01 13:25, , 45F
好有喜感的臉 哈哈XDDDDDD
01/01 13:25, 45F

07/16 08:14, , 4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4, 46F
文章代碼(AID): #1BEBo7VL (Koei)
文章代碼(AID): #1BEBo7V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