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成吉思汗4和三國志11....
玩過這兩個遊戲
突然覺得
如果可以用類似三國志11的系統
做成像成吉思汗4一樣的地圖
可以打到全世界
(城要做多一點)
應該滿好玩的
好想玩玩看阿...
--
我眼戴太陽鏡
手牽小可魯
腰繫成串好人卡
死會活標
此乃真英雄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18.110
推
12/27 20:54, , 1F
12/27 20:54, 1F
推
12/27 21:47, , 2F
12/27 21:47, 2F
→
12/27 22:03, , 3F
12/27 22:03, 3F
推
12/27 22:05, , 4F
12/27 22:05, 4F
→
12/27 22:05, , 5F
12/27 22:05, 5F
推
12/27 22:09, , 6F
12/27 22:09, 6F
推
12/27 23:58, , 7F
12/27 23:58, 7F
推
12/28 00:38, , 8F
12/28 00:38, 8F
推
12/29 01:45, , 9F
12/29 01:45, 9F
推
03/05 14:38, , 10F
03/05 14:38, 10F
→
07/16 08:18, , 11F
07/16 08:18, 11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
-20
29
33
63
6
16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