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天道科技一問
雖然是個很簡單的問題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
這代攻城櫓可以發弓兵戰法了
那攻城櫓部隊可以通用弓兵科技嗎?
就是研發速射法能不能強化攻城櫓之類的
感謝~~
--
「你不覺得這社會對御姊控很不公平嗎?」
「怎麼說?」
「蘿莉的數量一直都在增加。可是能夠當御姊的人,在你出生時就已經決定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0.235
→
12/26 22:47, , 1F
12/26 22:47, 1F
→
12/26 23:20, , 2F
12/26 23:20, 2F
→
12/26 23:21, , 3F
12/26 23:21, 3F
→
12/27 02:50, , 4F
12/27 02:50, 4F
→
12/27 02:54, , 5F
12/27 02:54, 5F
→
07/16 08:20, , 6F
07/16 08:20, 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
-20
29
33
63
6
16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