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天下創世PK開不起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全家好船公仔~好評發售中)時間16年前 (2009/12/24 20:3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畫面卡在一開始的"請稍待片刻"卡了好久 上網查了一下,只看到有人說會因為VISTA不能玩 可是我這台本來就是XP阿,卻還是動都沒動 有誰碰過相同的問題or知道解決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4.166

12/24 22:45, , 1F
樓下achii
12/24 22:45, 1F

12/24 23:58, , 2F
我不是XD 重開機試試看?是第一次安裝嗎@@?
12/24 23:58, 2F

12/25 00:52, , 3F
開不起來有重安裝過 還是失敗 很久以前開是成功的 不
12/25 00:52, 3F

12/25 00:52, , 4F
知道現在是出了什麼問題...
12/25 00:52, 4F

12/25 01:04, , 5F
這就奇了@@a 這就要請教前輩們了@@
12/25 01:04, 5F

12/25 10:46, , 6F
顯示卡不夠嗎??我以前電腦舊舊的就開不了
12/25 10:46, 6F

12/25 20:34, , 7F
這我不太清楚 可是沒記錯應該是沒換過顯示卡
12/25 20:34, 7F

12/26 05:19, , 8F
應該也是RUN TIME ERROR R6025的問題 不過我目前也還沒解決
12/26 05:19, 8F

07/16 08:22,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22, 9F
文章代碼(AID): #1BCs2yKZ (Koei)
文章代碼(AID): #1BCs2yK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