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可以推薦最自虐的劇本和大名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等一個人靠北)時間16年前 (2009/12/24 00:35),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都是玩上級史實,玩過1555的尼子、1546的六角 還有群雄的一條丁丁、國替四次的宇都宮(好像有板友推薦就去玩了) 最近連玩海鮮家也統一了 自虐然後盡量不sl,到最後開始變強開始蒐集公仔實在是很有快感 有沒有推薦哪個劇本的弱小丁丁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42

12/24 00:53, , 1F
目前在玩信長元服 村上家 好難玩 = =
12/24 00:53, 1F

12/24 01:12, , 2F
1582 河野
12/24 01:12, 2F

12/24 01:24, , 3F
我覺得你搞定國替四次宇都宮和如夢無史實蠣崎大概就差不多
12/24 01:24, 3F

12/24 01:25, , 4F
到沒有所謂的弱小大名了= =
12/24 01:25, 4F

12/24 01:30, , 5F
國替四次的宇都宮沒想像中的難耶,偷町偷的很開心..XD
12/24 01:30, 5F

12/24 10:16, , 6F
板上最近的玩家劇本,信玄上洛的肝付家還不錯
12/24 10:16, 6F

12/24 10:17, , 7F
我花了近十年才打下第二座城= =在不sl情況下很難凹浪人
12/24 10:17, 7F

12/24 10:24, , 8F
大名還1x歲生不出個屁來= =偷町的地理位置又不是很好
12/24 10:24, 8F

12/24 10:59, , 9F
1582姊小路 1555一条
12/24 10:59, 9F

12/24 13:17, , 10F
1582 河野 最棒
12/24 13:17, 10F

12/24 14:57, , 11F
個人推群雄金川 打爆武田之前都很痛苦 XDD
12/24 14:57, 11F

12/24 15:03, , 12F
太慢打爆武田會來不及肥到跟島津抗衡唷XDD
12/24 15:03, 12F

12/24 15:16, , 13F
我覺得如夢的宇喜多也好難玩 不偷町喔
12/24 15:16, 13F

12/24 15:19, , 14F
1582宇喜多 史實的話就秒殺姬路 石山
12/24 15:19, 14F

12/24 15:20, , 15F
無史實我就不太清楚要怎麼玩了 同盟總會有破盟的一天
12/24 15:20, 15F

12/24 15:23, , 16F
上述的秒殺是指本能寺發生後到中國大返發生前
12/24 15:23, 16F

12/24 22:41, , 17F
阿蘇家任何時期都難到爆,只靠甲斐宗運一人撐大局...
12/24 22:41, 17F

12/24 23:09, , 18F
直接凹女兒嫁給甲斐 變成甲斐家比較不悲哀
12/24 23:09, 18F

12/25 09:37, , 19F
你玩的家都不弱阿 不是大名強就是手下強 不然就是有在野可挖
12/25 09:37, 19F

12/25 13:17, , 20F
革新的話我知道一個.....永遠先死的太田家.....
12/25 13:17, 20F

12/26 00:51, , 21F
那yaspo大推薦幾個劇本吧~~
12/26 00:51, 21F

12/26 04:10, , 22F
強迫自己不偷町難度就會有差了啊
12/26 04:10, 22F

12/28 12:21, , 23F
姊小路???怎沒人玩這.....明明很難啊啊啊
12/28 12:21, 23F

07/16 08:25,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25, 24F
文章代碼(AID): #1BCaREXB (Koei)
文章代碼(AID): #1BCaREX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