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幾個問題請教
※ 引述《jokergarr (鬼牌)》之銘言:
: 1.公孫恭用SL大法和根曹操同盟有辦法贏嗎?(三國鼎立:超級) 史實
: 我英雄集結的孔岫也破過了、反董卓聯軍不徵兵也贏過了
: 而且北海不好搬,板上大都是上級的難度。有沒有高手指教一下
明明就有一篇神人級賺取田壯士那篇,
不過玩公孫恭稍微正常的玩法,
不管SL或者太鼓,
我實在沒想到過一條生路,
除非你想用精算AI的BUG,
不然就不要自虐了。
同盟的話,
偏僻的襄平又沒人才,
只會死更慘而已。
: 2.特技妙計、祕計那個會心一擊混亂是會比較久嗎?
會,
一般的不一定一旬兩旬效果,
只有會心一擊是一定三旬。
不過就我目前的經驗秘計等於廢技...基本上玩超級的時候,
智力沒高人家10以上常要SL很多次才能成功用計了,
智力跟人家差3以內我是沒有成功過,SL到懶得繼續SL下去,
何況智力比人家低...
不過我不確定如果隊伍中另一個人智力比對方高、秘計特技者比對方低的情形會不會
會心一擊...我印象是不會有用。
: 3.治安下降的幅度是跟太守的哪項數值有關?
: 板上很多說是統率,但于禁真的超會掉治安,孫乾就很不會
: 所以是否跟政治還有魅力有關?
: 4.除了騎兵的所有戰法和戟兵的熊手,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強迫單挑的嗎?
熊手抓人率提升,
但是強迫單挑嘛...我個人沒遇過...即使有太鼓臺?我滿地都插滿太鼓臺,
但也沒遇到過...話又說回來,我也沒遇過遺跡...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
: 5.為什麼有些特技說明某項數值比他低的施展必成功
: 但有時候只比對方高出1點卻會失敗(對面沒有防止計謀的特技)
可能只是你不小心看錯...
不然就是電腦AI一時判斷錯誤。SL再試試即可。
基本上我昨天恰巧也有一次神算去算計別人居然失敗,
而且人家智力還不只低1點而是低了快30點,
SL之後以同樣行動順序去用計就成功了...
大家知道311行動順序同則SL一萬遍結果都一樣,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點錯部隊,
自以為是用神算部隊去用計(也沒看清楚就L了,所以變成羅生門),
其實是用成神算部隊隔壁的某支部隊去用計。
: 6.研究技巧大家會研究整備人心那一行嗎? 大家都從哪一項開始研究?
為甚麼不研究?
莫非你破臺速度太快,所以來不研及究嗎?
不過這樣的高手我相信以上有些問題你不會來問才對......
還是其實是要問:"大家會先研究整備人心那一行嗎?"?
通常我都先研究熟練兵,因為各個兵種都用得到,
可以說是這遊戲中最通用的實用技術。
然後根據我的勢力哪種適性最高的人最多,先衝該兵種研究。
又因為我不喜歡死人,
喜歡用弩兵海把人家遠遠射死,
所以我常常是弩兵為先。
而且我常常蓋土壘,自己用S級武將帶A級B級、A級帶B級亂射、貫射,
既可以衝經驗點、又可以提升自己武將的弩兵適性,所以基本上我的勢力就算
弩兵適性高的武將少也會變成多XD...這樣同時還可以提升武力經驗,一舉三得。
通常你說的這類特技我都先研究完拓展港關就停下來先研究別的,
因為除了呂布賞賜行動力耗太兇以外,
別的君主通常慢慢賞就可以了,不用很積極去處理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 編輯: ilgsu 來自: 140.116.243.66 (12/19 18:01)
推
12/19 18:04, , 1F
12/19 18:04, 1F
推
12/19 18:06, , 2F
12/19 18:06, 2F
推
12/20 01:34, , 3F
12/20 01:34, 3F
推
12/20 10:27, , 4F
12/20 10:27, 4F
→
12/20 10:28, , 5F
12/20 10:28, 5F
推
12/20 12:25, , 6F
12/20 12:25, 6F
→
12/21 01:38, , 7F
12/21 01:38, 7F
→
12/21 01:39, , 8F
12/21 01:39, 8F
→
12/21 01:40, , 9F
12/21 01:40, 9F
→
12/21 01:40, , 10F
12/21 01:40, 10F
→
07/16 08:38, , 11F
07/16 08:38, 11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