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San11一起動就叫我關debugger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如果狗狗飛上天)時間16年前 (2009/12/18 08: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還沒這種問題,最近才突然開始,一啟動,就會說 偵測到debugger,請先關閉.這是什麼東西啊,有人也 遇到類似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39.245

12/18 08:55, , 1F
ctrl+alt+del看看是不是有這個程序
12/18 08:55, 1F

12/18 09:23, , 2F
其實我上網爬過文,好像滿多人有類似問題,但是解答五花八門
12/18 09:23, 2F

12/18 22:08, , 3F
可以去翻翻說明書FAQ 喔 如果你有的話 XD
12/18 22:08, 3F

07/16 08:42,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42, 4F
文章代碼(AID): #1BAj72h_ (Koei)
文章代碼(AID): #1BAj72h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