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好懷念曹操傳
大概是八年前最喜歡的遊戲吧很可惜我沒破
卡在最後一關.....
因為太愛用貂蟬了導致曹洪等的等級都超弱的
好好玩
想當年我也才十一歲左右吧....
時間過好快,因為弄不見了
現在好想再回味拿來玩
請位哪裡還買的到,我真的好想喔
話說三國志12一直不出來,我高二等到現在了
光榮加油!
謝謝幫我講話的網友,
我沒有要衝文章的意思,這帳號之前就可以到八卦板發文了
再來因為最近才發現這個版,看了大家寫的曹操傳的文章
好感動,還看到修改器的,可惜我不太會用,要不然也好想玩
補一點當年的玩法密技,當時會那麼愛用貂蟬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個
絕招叫暈眩,每次遇到超強的對手我都會用那招,
如果沒成功的話就事先存檔再戴入直到成功為止
一直玩到快破關時,最後一關對手太多,殺不完,所以留下當年沒破關的遺憾
希望對想玩的板友有益,然後大家因為這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253
噓
12/18 00:36, , 1F
12/18 00:36, 1F
→
12/18 00:41, , 2F
12/18 00:41, 2F
推
12/18 00:53, , 3F
12/18 00:53, 3F
→
12/18 00:54, , 4F
12/18 00:54, 4F
噓
12/18 01:02, , 5F
12/18 01:02, 5F
推
12/18 03:23, , 6F
12/18 03:23, 6F
推
12/18 07:49, , 7F
12/18 07:49, 7F
推
12/18 07:52, , 8F
12/18 07:52, 8F
噓
12/18 07:53, , 9F
12/18 07:53, 9F
→
12/18 07:53, , 10F
12/18 07:53, 10F
→
12/18 07:53, , 11F
12/18 07:53, 11F
→
12/18 07:54, , 12F
12/18 07:54, 12F
推
12/18 14:01, , 13F
12/18 14:01, 13F
推
12/18 15:22, , 14F
12/18 15:22, 14F
→
12/18 15:22, , 15F
12/18 15:22, 15F
推
12/18 18:01, , 16F
12/18 18:01, 16F
推
12/18 19:29, , 17F
12/18 19:29, 17F
→
12/18 19:30, , 18F
12/18 19:30, 18F
→
12/18 19:31, , 19F
12/18 19:31, 19F
→
12/18 19:44, , 20F
12/18 19:44, 20F
→
12/18 19:44, , 21F
12/18 19:44, 21F
※ 編輯: hikku 來自: 61.228.242.158 (12/18 21:11)
推
12/18 21:14, , 22F
12/18 21:14, 22F
→
12/18 21:14, , 23F
12/18 21:14, 23F
推
12/18 23:32, , 24F
12/18 23:32, 24F
推
12/18 23:44, , 25F
12/18 23:44, 25F
推
12/19 04:07, , 26F
12/19 04:07, 26F
推
12/21 17:55, , 27F
12/21 17:55, 27F
→
12/21 17:56, , 28F
12/21 17:56, 28F
→
07/16 08:42, , 29F
07/16 08:42, 29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