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畫面
畫面...不是說不見啦
有底看的到風景很漂亮沒錯
但是...只剩這是怎麼玩阿 0rz
如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at268&b=4&f=1391873401&p=0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我玩雷電也看不到子彈
伊蘇更是不能出村莊...
有誰可以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4.57
推
12/17 22:12, , 1F
12/17 22:12, 1F
推
12/17 22:19, , 2F
12/17 22:19, 2F
推
12/17 22:20, , 3F
12/17 22:20, 3F
→
12/17 22:22, , 4F
12/17 22:22, 4F
→
12/17 22:26, , 5F
12/17 22:26, 5F
推
12/17 22:42, , 6F
12/17 22:42, 6F
推
12/17 22:44, , 7F
12/17 22:44, 7F
推
12/17 23:10, , 8F
12/17 23:10, 8F
→
12/17 23:16, , 9F
12/17 23:16, 9F
→
12/17 23:59, , 10F
12/17 23:59, 10F
→
12/18 07:47, , 11F
12/18 07:47, 11F
噓
12/18 07:50, , 12F
12/18 07:50, 12F
→
12/18 07:50, , 13F
12/18 07:50, 13F
推
12/18 21:54, , 14F
12/18 21:54, 14F
→
12/18 21:55, , 15F
12/18 21:55, 15F
→
07/16 08:43, , 16F
07/16 08:43, 1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