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畫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失戀罐頭)時間16年前 (2009/12/17 22:10), 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畫面...不是說不見啦 有底看的到風景很漂亮沒錯 但是...只剩這是怎麼玩阿 0rz 如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at268&b=4&f=1391873401&p=0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我玩雷電也看不到子彈 伊蘇更是不能出村莊... 有誰可以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4.57

12/17 22:12, , 1F
明智砍柴中.... 你顯卡有更新嗎
12/17 22:12, 1F

12/17 22:19, , 2F
這被出草獵人頭了嗎 = =
12/17 22:19, 2F

12/17 22:20, , 3F
這是考驗你是否有大師級實力的時候了!!!
12/17 22:20, 3F

12/17 22:22, , 4F
破圖??
12/17 22:22, 4F

12/17 22:26, , 5F
比電的顯卡 有去acer載驅動程式了 比電年初才買的
12/17 22:26, 5F

12/17 22:42, , 6F
破圖 或著是 模組貼圖 亂掉了
12/17 22:42, 6F

12/17 22:44, , 7F
同是筆電族 哀 加油~~
12/17 22:44, 7F

12/17 23:10, , 8F
地形的樣貌和色調好像古地圖畫的繪圖呦XD 另類的好處?
12/17 23:10, 8F

12/17 23:16, , 9F
散熱不好也容易造成破圖喔
12/17 23:16, 9F

12/17 23:59, , 10F
夢幻革新??像夢幻瑪莉歐兄弟一樣......給強者玩的
12/17 23:59, 10F

12/18 07:47, , 11F
你沒提供筆電型號、顯卡型號,誰知道怎麼解決
12/18 07:47, 11F

12/18 07:50, , 12F
另外雖然你是問光榮的標題,但是內文請去顯卡或硬體版
12/18 07:50, 12F

12/18 07:50, , 13F
因為這不是只有光榮遊戲才有的問題
12/18 07:50, 13F

12/18 21:54, , 14F
我想原PO的重點是"這要怎麼玩啊"....他是來向強者討教
12/18 21:54, 14F

12/18 21:55, , 15F
在這樣的模式下如何才能爭霸天下XDDDDDDDDDDDDDDDD
12/18 21:55, 15F

07/16 08:43,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43, 16F
文章代碼(AID): #1BAZlVam (Koei)
文章代碼(AID): #1BAZlVa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