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想求三分歸晉英雄復出劇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洛沁)時間16年前 (2009/12/17 21:44),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很久以前,PK版還沒出的時候 有人分享過這個同人作品 當時還有好多很有趣的劇本 像是二士爭功兮麒麟恨等等 最近把11挖出來重溫 除了一人公孫度兩人嚴白虎這種神人限定級的劇本外 四星五星的勢力都玩的差不多了 突然想起以前有玩過這個很有意思的作品 可是估狗找到的已經失效了、巴哈也沒有 想請求還有這個劇本檔的前輩分享一下,謝謝囉 -- 尚  憑  一 佛 可  烽 望 四  贏 封 元 能  誰  片 狸 堪  火 中 十  得 狼 嘉 飯 老 問  神 祠 回  揚 猶 三  倉 居 草 否 矣 ,  鴉 下 首  州 記 年  皇 胥 草 ? ,    社 , ,  路 , ,  北 , ,        鼓      。      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0

12/18 02:04, , 1F
我也想要耶~~順便教一下安裝路徑~謝謝>"<
12/18 02:04, 1F

12/18 06:30, , 2F
其實難度還好...流言就贏了
12/18 06:30, 2F

12/18 08:27, , 3F
剛好我有 不過讓我找一下免空
12/18 08:27, 3F

12/18 08:31, , 4F
不過我有做些修改 不知道樓上兩位能不能接受就是
12/18 08:31, 4F

12/18 08:34, , 5F

12/18 08:35, , 6F
我把三個國家的情況改過了 如果不能接受就自已再修改吧
12/18 08:35, 6F

12/18 08:37, , 7F
\三國志11\Media\scenario ←這樣看的懂吧 自已放吧
12/18 08:37, 7F

12/18 16:50, , 8F
奇怪...我即使有計略臺,智力100的軍師還是常常說沒有人可以
12/18 16:50, 8F

12/18 16:51, , 9F
執行...除非我故意自己做很多智力很高的武將...不然玩一般勢
12/18 16:51, 9F

12/18 16:52, , 10F
力即使是魏蜀吳三大人才國也很少能成功
12/18 16:52, 10F

12/18 18:13, , 11F
請問一下三國志11加強版的自製劇本,還有人可以推薦嗎?
12/18 18:13, 11F

12/18 18:14, , 12F
版上精華區裡只有一個~~可是我不喜歡那種一開始就有一大堆大
12/18 18:14, 12F

12/18 18:14, , 13F
軍閥的劇本~~
12/18 18:14, 13F

12/18 21:15, , 14F
那樓上是喜歡怎樣的劇本?
12/18 21:15, 14F

12/18 21:17, , 15F
不過歸晉這副本 真的是滿自虐的就是了
12/18 21:17, 15F

12/18 22:50, , 16F
三江口殘陽夕唱 劉玄德桃園夢斷 像這種的嗎?
12/18 22:50, 16F

12/18 23:13, , 17F
回樓樓上~~我喜歡像群雄割據這種 ^^
12/18 23:13, 17F

12/18 23:14, , 18F
回falchion1:你說的那兩種劇本,我沒有玩過@@我只有抓到精
12/18 23:14, 18F

12/18 23:14, , 19F
華區的自製劇本= =
12/18 23:14, 19F

12/19 02:46, , 20F
記得當時打這個劇本,剩一個洛陽,龜了十年才出關 XD
12/19 02:46, 20F

12/21 18:17, , 21F
http://ppt.cc/rk_E 網路找的沒修改過的三分歸晉
12/21 18:17, 21F

07/16 08:43,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43, 22F
文章代碼(AID): #1BAZN1d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AZN1d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