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10 老婆,我是不得已的啊!!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啦賞)時間16年前 (2009/12/15 19:4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用自創人物當君主, 莫名其妙娶了白小青當老婆。 身為君主,當然要跟部下搞好關係。 於是我跟我就多去關心我的自創 4女武將, 甚至還跟長萌有希結成義兄弟(反正我都結婚了...) 為了想生小孩,沒事多回家, 結果小青說,我跟愛理混太熟了, (兩個選項,給5000或是舌戰) 選擇舌戰 =>智力100,但是沒技能的我,敗給智力7X的小青 ="= 受傷(全能力剩下90) 過了一個月,還是受傷狀態 = =a (要怎樣復原啊) 然後沒事多找老婆聊天, 她說要教我技能 =>yes 學會天文 - -a 老婆啊~~我要小孩(PK) -- 士官長:你今天香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1.64

12/15 20:03, , 1F
不會突擊還想要小孩......= =
12/15 20:03, 1F

12/15 20:47, , 2F
螺旋突刺!!!
12/15 20:47, 2F

12/15 21:37, , 3F
有老婆,又跟有希結拜,難道這有希是扶他?
12/15 21:37, 3F

12/16 00:05, , 4F
我記得不是一年後就會生了@@
12/16 00:05, 4F

12/16 03:58, , 5F
原po:只是乾妹妹.. 老婆:你的話根本不值一提 原po:阿嗚~
12/16 03:58, 5F

12/17 14:00, , 6F
多喝酒就容易生了
12/17 14:00, 6F

07/16 08:48,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48, 7F
文章代碼(AID): #1B9tQvzq (Koei)
文章代碼(AID): #1B9tQvz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