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 請問成吉思汗沒有背景音樂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跨下的神木)時間16年前 (2009/12/04 23:4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當初國一的時候初接觸成吉思汗2, 我選蒙古,他選日本,通宵橫掃全歐亞 下半部都黃色,上半部都綠色 好不快樂, 結果第2天我表哥醫師國考.... 原來醫生真的是苦讀出來的... 沒唸書就跟我們一般人一樣XD 大學的時候初接觸4代, 沒PK版...結果電腦城市都亂蓋 不能廢都頗無奈的..囧 現在發現有PK可以回味... 但是怎嚜沒有背景音樂阿= = 這樣玩起來感覺就是差了一點 有沒有高手前輩可以教教我 怎樣把背景音樂弄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4

12/05 00:53, , 1F
表哥後來怎麼了?
12/05 00:53, 1F

12/05 00:54, , 2F
重點怎麼偏了XD
12/05 00:54, 2F

12/05 00:55, , 3F
你是不是用到....版
12/05 00:55, 3F

12/05 04:30, , 4F
你的邏輯思考滿有趣的說 跳得好快...
12/05 04:30, 4F

12/05 07:44, , 5F
非常跳躍性的思考XD
12/05 07:44, 5F

12/05 09:12, , 6F
完全看不懂...
12/05 09:12, 6F

12/05 10:01, , 7F
成四音樂是在光碟上
12/05 10:01, 7F

12/08 18:20, , 8F
樓上正解 ↑ 所以原PO應該暸要怎麼做了= ="
12/08 18:20, 8F

07/16 09:1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4, 9F
文章代碼(AID): #1B6IwHQk (Koei)
文章代碼(AID): #1B6IwHQ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