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 請問成吉思汗沒有背景音樂
想當初國一的時候初接觸成吉思汗2,
我選蒙古,他選日本,通宵橫掃全歐亞
下半部都黃色,上半部都綠色
好不快樂,
結果第2天我表哥醫師國考....
原來醫生真的是苦讀出來的...
沒唸書就跟我們一般人一樣XD
大學的時候初接觸4代,
沒PK版...結果電腦城市都亂蓋
不能廢都頗無奈的..囧
現在發現有PK可以回味...
但是怎嚜沒有背景音樂阿= =
這樣玩起來感覺就是差了一點
有沒有高手前輩可以教教我
怎樣把背景音樂弄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4
推
12/05 00:53, , 1F
12/05 00:53, 1F
→
12/05 00:54, , 2F
12/05 00:54, 2F
推
12/05 00:55, , 3F
12/05 00:55, 3F
推
12/05 04:30, , 4F
12/05 04:30, 4F
推
12/05 07:44, , 5F
12/05 07:44, 5F
→
12/05 09:12, , 6F
12/05 09:12, 6F
→
12/05 10:01, , 7F
12/05 10:01, 7F
推
12/08 18:20, , 8F
12/08 18:20, 8F
→
07/16 09:14, , 9F
07/16 09:14, 9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