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我玩的好像是太閣被婊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2/03 17:47), 編輯推噓6(6024)
留言3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第三次玩猴子 第一次因為太早被封城主所以沒玩出本能寺 後來想說玩玩看猴子的IF EVENT 結果orz,打到信長公剩下兩城時,信長公病死了 囧 然後劍聖猴子莫名奇妙老馬死在刺客手上... 好吧,重來 第二次 這次一定要發動本能寺 在長濱城混到1582年都沒發生赤松家歸順事件.... 感覺像是因為近畿被德川摸走兩城的關係.... 第三次 這次威了,1568年就在姬路 囧 宇喜多都還沒取浦上家啊 近畿還一堆小大名沒滅啊,什麼畠山、本願寺、波多野都還活得好好的 主命要我統一備前,還差兩城浦上 如果把浦上這兩城打掉,他會不會被毛利滅掉啊 囧 那現在怎麼辦,難道又要猴子走上第三次劍聖之路嗎orz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6.156

12/03 17:58, , 1F
第二輪還有就是信長發神經一直叫我去打動物軍團...
12/03 17:58, 1F

12/03 17:58, , 2F
打完老虎 龍 就叫我去打獅子 囧
12/03 17:58, 2F

12/03 18:04, , 3F
就先拖著阿 幫忙先統一近畿吧 再滅武田~
12/03 18:04, 3F

12/03 18:04, , 4F
不過記得 慢.慢.來. 至少要拖到關鍵人物元服....
12/03 18:04, 4F

12/03 18:39, , 5F
推樓上,先拖著,反正敵對勢力的城都可以打,以完成事件
12/03 18:39, 5F

12/03 18:39, , 6F
為優先
12/03 18:39, 6F

12/03 18:43, , 7F
可以練個鐵砲天下一、苦無天下一之類的 orz
12/03 18:43, 7F

12/03 19:49, , 8F
第二次 可以先破棄 近畿統一再再同盟/勸降德川
12/03 19:49, 8F

12/03 20:17, , 9F
第二次我有想過 可是破棄找不到德川= =
12/03 20:17, 9F

12/03 20:37, , 10F
猴子直接全破拿關白或統一全國看看?
12/03 20:37, 10F

12/03 20:37, , 11F
我記得全破一次,就可以選其他時期了
12/03 20:37, 11F

12/03 20:38, , 12F
我只記得從一開始推荐人物玩,整天睡覺...
12/03 20:38, 12F

12/03 20:38, , 13F
評定解任務,然後當上城主繼續睡,外加一個月找信長一次
12/03 20:38, 13F

12/03 20:39, , 14F
然後也是解任務,之後當軍團長還是繼續睡,有需要才打
12/03 20:39, 14F

12/03 22:35, , 15F
可以問為什麼"老馬"="失誤"嗎? 有出處?
12/03 22:35, 15F

12/04 00:50, , 16F
近畿那邊會被德川經水路摸掉幾城,所以一當城主要快去打
12/04 00:50, 16F

12/04 19:35, , 17F
順帶一問 我沒發生大坂築城事件 查了一下是因為沒統
12/04 19:35, 17F

12/04 19:36, , 18F
一近畿 可以和織田家破棄嗎?
12/04 19:36, 18F

12/04 19:36, , 19F
第三次終於在1572年發動本能寺(太早了吧 囧
12/04 19:36, 19F

12/04 19:51, , 20F
我每次都是早早佈局完畢,在等那兩隻元服
12/04 19:51, 20F

12/04 19:52, , 21F
後來發現石山意外地好打 反正就是當國主後
12/04 19:52, 21F

12/04 19:53, , 22F
出2萬 call安土城 call德川 湊一湊五萬就耗下來了
12/04 19:53, 22F

12/04 19:53, , 23F
之前還蹲在忍里蹲一整年炸城防..還被德川撿尾刀
12/04 19:53, 23F

12/04 19:55, , 24F
放給德川跟魔王打可以打十年...
12/04 19:55, 24F

12/04 21:11, , 25F
破壞最好叫自己屬下去,一次叫4~5人,每人給一萬
12/04 21:11, 25F

12/04 21:13, , 26F
這樣遠比親自到忍者里委託更有效率 (一個月就搞定了)
12/04 21:13, 26F

12/04 21:14, , 27F
另外像石山本願寺這種巨城,每個月城防會自動回覆
12/04 21:14, 27F

12/04 21:18, , 28F
我每次玩武士/忍者/海賊,屬下都養一票忍術4級的~
12/04 21:18, 28F

12/04 21:22, , 29F
即使小田原、本願寺 ==> 不出一個月城門變成紙糊的~
12/04 21:22, 29F

07/16 09:18, , 3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8, 30F
文章代碼(AID): #1B5uaXu9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uaXu9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