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有沒有突然變出10萬鐵砲10萬馬的八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JJinfinity)時間16年前 (2009/12/03 06:3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是這樣的 最近在玩82年無史無壽無子無討死有公主阿蘇家,差不多打到89年統一九州及四國 織田不知道在幹嘛一開始就往西打,所以關東公仔沒拿幾隻 西邊公仔又都被我搶了,而且還被包圍網...雖然我沒參加 阿蘇家26萬vs織田26萬,覺得要破台了很無趣 就換玩東邊剩下一座箕輪城的而且還被真田沼田城瓜分的田勝賴 就這樣打到02年,田勝賴統一了清洲城那條線以東的全部 織田剩下中間那條線的四座城剛好把阿蘇隔開 這時覺得阿蘇家也不是對手了= =田家129萬vs阿蘇家74萬... 就換玩剛跟阿蘇斷盟剩下兩座城3萬兵還被包起來的毛利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跟田家同盟 玩到04年靠著跟田家同盟的關係擁有六座城 這時候故事發生了,我攻下姬路城沒多久,04年7月初 原本想說晚點打掉在姬路城上往弓木城那條山道上面阿蘇家的13000兵分城 因為他已經被我的領地夾起來了,弓木城的那條山路也被我從弓木城裡派人挖斷了 然後到了7月中,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只有兵其他什麼都沒有的城 突然多出了10萬馬10萬鐵砲...沒科技的我打足輕還可以,打騎鐵根本被殺假的 想說算了那就先打岡山城,打下岡山城後建設到了12月,在過去看 媽呀怎麼有3萬多兵,27萬馬,10萬鐵砲= = 簡直是變魔術阿,原本要抓圖的但是按PrintScreen貼在小畫家的都是全黑 所以就只留了存檔 我還有更新到1.02呢= =... 這是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45

12/03 07:02, , 1F
雖然說我沒看很仔細 不過 會不會是運過去的?
12/03 07:02, 1F

12/03 10:32, , 2F
田勝賴XDDDD 運進去的+1 除非你的領地把它包圍才運不去?
12/03 10:32, 2F

12/03 10:35, , 3F
貼張圖比較快 看的不太懂
12/03 10:35, 3F

12/03 12:28, , 4F
應該是商館買的吧~~
12/03 12:28, 4F

12/03 13:16, , 5F
開個遊戲看就知道那裏不可能運進去了= =
12/03 13:16, 5F

12/03 13:16, , 6F
我也很想貼圖,但是不會抓,printscreen都黑的
12/03 13:16, 6F

12/03 13:57, , 7F
田家!!!! XD
12/03 13:57, 7F

12/03 15:04, , 8F
天道就是田家內戰!!
12/03 15:04, 8F

12/04 14:48, , 9F
田家XDDDDDDD
12/04 14:48, 9F

07/16 09:19,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9, 10F
文章代碼(AID): #1B5kkNz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kkNz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