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兵器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3:51),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板友一些關於攻城的問題 根據16944篇所說 1.野戰部份 攻擊/防禦受統率影響,在同一陣形裡取最大統率者為各部隊的統率 受適性影響,同一陣形裡各部隊分開算 受士氣影響, 受兵數影響, 不受武勇影響, 不受知略影響 2.攻城部份 破壞力受統率影響,同一陣形裡各部隊分開算 受兵數影響, 不受適性影響, 不受士氣影響, 不受武勇影響, 不受知略影響 Q1 當我再在攻城時 假如帶的是大筒或破城鎚 那帶隊武將的兵器適性對攻城的破壞力不就沒有影響? Q2 如果我帶的是攻城櫓 攻城的時候 對城內 部隊的攻擊力和攻城破壞力是分開計算的嗎? 另外是否只有在攻城櫓發動戰法時才有關適性? Q3 打上級時 怎麼樣再能避免掉電腦挖走我忠誠96的武將阿= = 除了在同一城放進忠誠更低的武將方法以外 以及把武將放到非鄰國 還有其他方法嗎 (才剛被阿蘇家挖走信玄..,但是又不能把它放到別的城,因為還需要他來打仗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7.110

12/02 03:59, , 1F
Q3:加錢送家寶,官位,役職...
12/02 03:59, 1F

12/02 04:00, , 2F
不然就是把他薪水加到5000後送家寶再拔掉讓電腦挖(誤)
12/02 04:00, 2F

12/02 04:31, , 3F
薪水加爆這招松永最好用 家寶多 屬性好容易被挖
12/02 04:31, 3F

12/02 06:24, , 4F
Q3怎麼都忘了最簡單的?送他200元
12/02 06:24, 4F

12/02 06:25, , 5F
特別是該武將是你要的人,如果不是你要的就隨便他了
12/02 06:25, 5F

12/02 06:27, , 6F
如果你龜到歲收連+200薪都有問題,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12/02 06:27, 6F

12/02 07:54, , 7F
除了 最基本的加薪之外 我前線一定佈滿忍者里5到8
12/02 07:54, 7F

12/02 07:54, , 8F
順便集合附近所有町募兵生產 防煽動 防挖人 還能準備
12/02 07:54, 8F

12/02 07:55, , 9F
前線滅掉敵大名之後轉過去 關俘虜 我是覺得很好用
12/02 07:55, 9F

07/16 09:21,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1, 10F
文章代碼(AID): #1B5NF40R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NF40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