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兵器問題
想請教各位板友一些關於攻城的問題
根據16944篇所說
1.野戰部份
攻擊/防禦受統率影響,在同一陣形裡取最大統率者為各部隊的統率
受適性影響,同一陣形裡各部隊分開算
受士氣影響,
受兵數影響,
不受武勇影響,
不受知略影響
2.攻城部份
破壞力受統率影響,同一陣形裡各部隊分開算
受兵數影響,
不受適性影響,
不受士氣影響,
不受武勇影響,
不受知略影響
Q1
當我再在攻城時
假如帶的是大筒或破城鎚
那帶隊武將的兵器適性對攻城的破壞力不就沒有影響?
Q2
如果我帶的是攻城櫓
攻城的時候
對城內 部隊的攻擊力和攻城破壞力是分開計算的嗎?
另外是否只有在攻城櫓發動戰法時才有關適性?
Q3
打上級時
怎麼樣再能避免掉電腦挖走我忠誠96的武將阿= =
除了在同一城放進忠誠更低的武將方法以外
以及把武將放到非鄰國
還有其他方法嗎
(才剛被阿蘇家挖走信玄..,但是又不能把它放到別的城,因為還需要他來打仗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7.110
推
12/02 03:59, , 1F
12/02 03:59, 1F
→
12/02 04:00, , 2F
12/02 04:00, 2F
→
12/02 04:31, , 3F
12/02 04:31, 3F
→
12/02 06:24, , 4F
12/02 06:24, 4F
→
12/02 06:25, , 5F
12/02 06:25, 5F
→
12/02 06:27, , 6F
12/02 06:27, 6F
推
12/02 07:54, , 7F
12/02 07:54, 7F
→
12/02 07:54, , 8F
12/02 07:54, 8F
→
12/02 07:55, , 9F
12/02 07:55, 9F
→
07/16 09:21, , 10F
07/16 09:21, 10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