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征夷大將軍無法擔任管領?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之子)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0:24), 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我這次是第二次發生就任征夷大將軍後無法就任管領, 兩次的情況都是在還沒有完全統一近畿之前,就發生了就任征夷大將軍的事件, 之後完全統一近畿之後,卻無法就任管領一職了,而且所有役職就只有管領無法就任, 第一次是鈴木家,第二次是伊達家,兩次的劇本都是群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玩家也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 如果可以深情而不絕情.... 如果可以溫柔而停止爭吵.... 如果可以體諒而不妥協.... 如果可以天長地久而不是曾經擁有.... 如果可以重新開始而不再說抱歉.... 當愛消失了,就算有一輩子的時間..... 我們也只能默默為彼此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32.226

12/02 00:31, , 1F
我都是先當上管領再當大將軍..是不是被電腦撿走了?
12/02 00:31, 1F

12/02 01:06, , 2F
管領.守護都有對應區域阿.不然就是別家之前拿走了
12/02 01:06, 2F
管領一職是空著的,但是統一近畿就是無法就任管領。

12/02 02:47, , 3F
領地呢?印象中管領比探題還高.要的範圍更大
12/02 02:47, 3F
領地的話,先前鈴木家時是小谷城以西全部都是我的領地, 這次玩伊達家則是整個東北、關東、北陸、甲信、東海道等東日本都是我的, 而近畿只有石山御坊還不是我的, 然後在我滅掉足利將軍家之後沒多久就出現就任征夷大將軍的事件, 就任征夷大將軍之後,雖然攻下了石山御坊,但是只出現就任攝津守護的訊息, 之後也只是回收新攻下領地的守護職,一直都沒有出現就任管領的訊息。

12/02 10:31, , 4F
管領是征夷大將軍的部屬 所以不能兼任?
12/02 10:31, 4F

12/02 10:48, , 5F
理論上也沒有當皇帝的在當宰相吧,能的話反而才怪
12/02 10:48, 5F

12/02 11:07, , 6F
可惜沒辦法把天皇踢下來自己當天皇
12/02 11:07, 6F

12/02 12:31, , 7F
還是可以拿吧 大概某次換季會給?
12/02 12:31, 7F
之後換季就只會拿各地守護職與探題,出現的訊息就是把XX守護或探題收回幕府之類, 但是就是不肯收回管領一職,關東管領也會回收,就是管領不行。

12/02 14:55, , 8F
極權政治不就是皇帝兼宰相嗎XD
12/02 14:55, 8F

12/02 14:56, , 9F
不過戰國時代,好像都是一人一職為主@@a 大將軍印象
12/02 14:56, 9F

12/02 14:57, , 10F
中是屬於最高階的@@a
12/02 14:57, 10F

12/02 14:58, , 11F
話說要當管領好像不能統一近畿@@? 有點忘了@@
12/02 14:58, 11F
依照遊戲內的設定,要統一近畿且名聲達910,就可擔任管領(其他家皆非管領時)。

12/02 15:01, , 12F
大將軍和關白都是正一位阿
12/02 15:01, 12F

12/02 15:02, , 13F
在上去就是天皇了,不過把天皇踢掉好像會全國暴動
12/02 15:02, 13F

12/02 15:03, , 14F
我查到的好像天皇是當初日本大亂戰,被一個大和國統一
12/02 15:03, 14F

12/02 15:03, , 15F
所以之後他們就當天皇,一直世襲到現在
12/02 15:03, 15F

12/02 17:47, , 16F
突然想問一下 原PO是說像謙信的就任劇情還是普通換季取得
12/02 17:47, 16F
就一般的換季取得的情況。

12/02 23:09, , 17F
文職 跟 武職 是不同的...當然不能兼任阿
12/02 23:09, 17F

12/02 23:09, , 18F
我是指 關白 跟 大將軍..
12/02 23:09, 18F

12/02 23:13, , 19F
名聲跟領地都有達到要求嗎? 管領只看這兩個
12/02 23:13, 19F
名聲已經有1500以上了,領地如上面提到的。 ※ 編輯: jfy 來自: 61.56.132.226 (12/04 00:22)

12/04 18:42, , 20F
弓木城呢?關白是只有五攝家可以擔任,而且只有皇族才有
12/04 18:42, 20F

12/04 18:43, , 21F
一位,光榮一直都是將錯就錯= =
12/04 18:43, 21F

12/05 00:15, , 22F
因為猴子破例,所以就開放給大家當吧
12/05 00:15, 22F

12/05 13:54, , 23F
都快靠武力統一天下了,搞個"n-攝家"身分不難吧...?
12/05 13:54, 23F

12/05 13:57, , 24F
明治維新律令和幕府體制都可以一整個改掉了;規矩是人訂的
12/05 13:57, 24F

07/16 09:22,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2, 25F
文章代碼(AID): #1B5KDHyr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KDHy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