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軍團改築...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kicoomi)時間16年前 (2009/12/01 01:54), 編輯推噓13(13028)
留言4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正在玩群雄劇本 國替到蝦夷的戶澤家 當我打到米澤跟利府後就把後面的城都設軍團 讓他生兵生軍馬 接著我又手動連打下了新發田 黑川 小高三城 因為是連著打的幾乎都還沒建設 所以修個城錢一下就花完了 就想說跟軍團調點錢來花 結果七個城的軍團才剛換季錢竟然就被花到只剩50000 軍團每季扣掉支出進帳80000 加上之前應該也累積了一些 人才少薪水吃的不多 我也只設募兵跟軍馬 實在想不到錢被花到哪去 順帶一提我還有研發關所撤廢 結果回頭一看才發現後面的城幾乎都被改築了 連德山館都被改成防20000 = = 也就是說才剛換季AI就都把錢拿去改築 之前也破了4~5次全國都沒發生這種情況 非常奇怪 改築實在是很花錢 我自己手動玩幾乎不太改築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 以後設軍團應該多個"禁止改築"的選項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205

12/01 01:59, , 1F
電腦敵人喜歡幹啥蠢事 那委任軍團也差不多...
12/01 01:59, 1F

12/01 02:04, , 2F
委任軍團超愛改築,連後方的城都有石垣,不過至少不會像革新
12/01 02:04, 2F

12/01 02:04, , 3F
一樣拚命登用,不管人才廢材全都要
12/01 02:04, 3F

12/01 02:23, , 4F
電腦不信任你 他覺得前線隨時可能會被攻破
12/01 02:23, 4F

12/01 02:23, , 5F
趕快把城蓋起來保命XD
12/01 02:23, 5F

12/01 03:04, , 6F
電腦是找到人就會用吧 ? 不會分辨好壞吧?
12/01 03:04, 6F

12/01 03:05, , 7F
難道有辦法提高標準嘛 我看他一條丁丁也登用啊
12/01 03:05, 7F

12/01 03:07, , 8F
群雄是最可怕的 一不注意 家裡就是四百人
12/01 03:07, 8F

12/01 03:07, , 9F
然後其中三百個是廢物 沒有一項能力超過80 總和250以下
12/01 03:07, 9F

12/01 05:00, , 10F
看電腦對捕縛武將的處理就知道了,他還是會挑的,但丁丁那種
12/01 05:00, 10F

12/01 05:01, , 11F
不請自來的對電腦大概有擋不住的誘惑吧(誤)
12/01 05:01, 11F

12/01 06:49, , 12F
軍團可以把登庸給取消掉
12/01 06:49, 12F

12/01 06:50, , 13F
300個廢物就算了,更慘的是300人都擠在一個小支城聚會
12/01 06:50, 13F

12/01 06:50, , 14F
其他本城只放一個人或不放人,沒放人的多半是亂運兵
12/01 06:50, 14F

12/01 07:29, , 15F
萬年國代.......(誤
12/01 07:29, 15F

12/01 08:12, , 16F
如果想改築應該要請示主君會比較合理一點!
12/01 08:12, 16F

12/01 08:33, , 17F
那主君會被洗畫面XD
12/01 08:33, 17F

12/01 10:16, , 18F
最近也開始試天道的軍團 至少能讓他們指定輸送到城市就感
12/01 10:16, 18F

12/01 10:16, , 19F
覺該偷笑了...
12/01 10:16, 19F

12/01 10:17, , 20F
請示....以前玩太閤一 當個城主一回來就看一堆人排隊進來
12/01 10:17, 20F

12/01 10:17, , 21F
每個畫面都是從走廊走進來室內再走出去....快瘋了
12/01 10:17, 21F

12/01 16:36, , 22F
哈哈哈~樓上這個我有同感
12/01 16:36, 22F

12/01 19:06, , 23F
改築從天下創世開始就是強迫進行了
12/01 19:06, 23F

12/01 19:07, , 24F
只是我忘了天下創世武將主動進行的是花他的錢還是國庫的
12/01 19:07, 24F

12/01 19:17, , 25F
天下創世好像是各城有自己的金庫
12/01 19:17, 25F

12/01 19:18, , 26F
因為我記得常常要運錢跟糧
12/01 19:18, 26F

12/01 19:23, , 27F
我知道是分開的,但是我忘了自動改築是拿誰的錢
12/01 19:23, 27F

12/01 19:31, , 28F
天創改築要不要花錢 我有點忘了 我知道會自己升啦
12/01 19:31, 28F

12/01 19:32, , 29F
好像也有花錢去改的?(PK?)
12/01 19:32, 29F

12/01 19:35, , 30F
有選項可以調成內政值夠也不會自己升
12/01 19:35, 30F

12/01 22:15, , 31F
花錢去改的就是自己點增築阿...
12/01 22:15, 31F

12/02 14:51, , 32F
天創完全不用花錢改築吧. 是只有安土天守 大坂天守和南蠻天守
12/02 14:51, 32F

12/02 14:52, , 33F
只能在本據城建設. 小弟就是每兩季就花20000錢換本據城. 相當
12/02 14:52, 33F

12/02 14:53, , 34F
於每個城花20000錢改築南蠻天守XD 天創對種田派來說是好遊戲
12/02 14:53, 34F

12/02 14:55, , 35F
但後期有30+以上的城時,作一季內政就要1小時Orz(委任不符美學)
12/02 14:55, 35F

12/02 14:58, , 36F
可以花錢建築 純粹是不想等電腦慢慢升上去XD
12/02 14:58, 36F

12/02 14:59, , 37F
下指令真的會下到想哭...Orz
12/02 14:59, 37F

12/02 17:13, , 38F
啊,小弟玩的是主程式,對PK沒研究. 抱歉了
12/02 17:13, 38F

12/02 19:59, , 39F
電腦會發現蓋錯後,等一段時間又繼續升級天守
12/02 19:59, 39F

12/02 20:00, , 40F
如果能種田種到決定本據城,自己點最高級的比較快
12/02 20:00, 40F

07/16 09:23,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3, 41F
文章代碼(AID): #1B50RNU9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0RNU9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