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分享一個小技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5:34), 編輯推噓12(12052)
留言6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已經有人知道了, 不過沒看到有人波, 所以我拋磚引玉一下。 因為可以跨國佔町, 所以可把自家的相鄰國作所屬轉移, 最有效率的是如果有五個國, 把上下左右的國的町全部轉移到中間那個國, 這樣一來, 不管在徵兵、產馬、產鐵砲, 可以一次做五個國份量的工作, 由統率或政治最高的那個人一次搞定, 除了可以減少人力的浪費, 因為原本五國一起徵兵要五人現在只要一人, 還可以確保自己是用數值最高的那個人去做事, 分五個國徵兵的話不一定每個國徵兵的那個擔當統率都很高, 也可以同時增加效率。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0.185

11/30 05:39, , 1F
其實徵兵有500基本額 不一定有賺 除非一次5城那個人90幾
11/30 05:39, 1F

11/30 06:15, , 2F
這個我好幾個月前看過了,應該是被淹沒在大量文章之中
11/30 06:15, 2F

11/30 07:02, , 3F
其實玩一下然後自己有實驗的就會知道了吧
11/30 07:02, 3F

11/30 07:02, , 4F
而且要換屬也只能換到隔壁國,頂多是隔壁國境內分城
11/30 07:02, 4F

11/30 10:01, , 5F
其實可以算一下, 或許把同國第二個武家町撥給分城徵兵
11/30 10:01, 5F

11/30 10:02, , 6F
徵兵總量還會更多; 當然會多花錢+人力, 不過我統7x的都去
11/30 10:02, 6F

11/30 10:02, , 7F
當徵兵奉行了. 當領土大於 30 國, 其實離前線太遠的國也會
11/30 10:02, 7F

11/30 10:04, , 8F
抽掉徵兵奉行, 不然運輸隊兵糧吃很兇
11/30 10:04, 8F

11/30 10:43, , 9F
有人要算一下 到底差多少嗎 XD
11/30 10:43, 9F

11/30 10:43, , 10F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 這樣可以放很少人 募兵 生產就好
11/30 10:43, 10F

11/30 10:44, , 11F
革新我很愛龜著在踩過電腦 天道一直出陣 幾乎沒停過
11/30 10:44, 11F

11/30 10:45, , 12F
而且都是一次開多條戰線 所以真正的人才都去出陣了
11/30 10:45, 12F

11/30 10:45, , 13F
都是靠 像是 歧阜之類的 三到五國的核心 用少量武將募兵
11/30 10:45, 13F

11/30 11:06, , 14F
前線這樣放,我比較擔心暴動時沒辦法鎮暴
11/30 11:06, 14F

11/30 11:06, , 15F
後線這樣放...老實說其實沒啥差
11/30 11:06, 15F

11/30 12:18, , 16F
不會暴動吧 這方法 一個集中町的城池 有十幾個町
11/30 12:18, 16F

11/30 12:18, , 17F
分一個匠町蓋忍者里 原則上三座 我都乾脆蓋滿 就不會被
11/30 12:18, 17F

11/30 12:19, , 18F
煽動了 這代奉行會自己保持民忠80 或是 70以上(刀狩)
11/30 12:19, 18F

11/30 12:20, , 19F
這還有一個也算好處的就是 不用糧食 時間運兵往前線
11/30 12:20, 19F

11/30 12:20, , 20F
直接把町轉到前線鎮守的人順便募兵 生產就可以了
11/30 12:20, 20F

11/30 12:21, , 21F
還有就是可以隨時把大軍 靠一不出陣一門就算到指定城池
11/30 12:21, 21F

11/30 12:22, , 22F
我都集中在離前線最近的城市徵爽爽不怕煽動運兵也快
11/30 12:22, 22F

11/30 12:22, , 23F
用一門是絕對不會不寢返 減少被電腦表機率
11/30 12:22, 23F

11/30 12:41, , 24F
 ̄ ̄ ̄ ̄ ̄ ̄ ̄?
11/30 12:41, 24F

11/30 12:53, , 25F
用仇視對方君主的武將也不錯,像武田信虎,不怕被武田家挖走
11/30 12:53, 25F

11/30 13:13, , 26F
武田家登庸武田信虎:你死心吧,他就算死了也不會來的
11/30 13:13, 26F

11/30 13:13, , 27F
連確定的選項都不給選
11/30 13:13, 27F

11/30 13:14, , 28F
tseng忘了電腦只要看你不爽,就算民忠95也照暴動?
11/30 13:14, 28F

11/30 13:15, , 29F
你看電腦不爽,就算人家民忠70+腦殘你也無可奈何
11/30 13:15, 29F

11/30 17:25, , 30F
說到一揆, 同數量忍之里, "有刀狩+民忠70" 好像比 無刀狩
11/30 17:25, 30F

11/30 17:25, , 31F
+民忠80" 來的容易一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11/30 17:25, 31F

11/30 17:26, , 32F
後來往往就不研發刀狩了, 反正初期名聲低聲望加的慢,
11/30 17:26, 32F

11/30 17:27, , 33F
一整季也沒辦法 80->100; 等名聲提高領土大, 各地一起徵
11/30 17:27, 33F

11/30 17:27, , 34F
偶爾讓民忠 100 滿也不會可惜
11/30 17:27, 34F

11/30 17:27, , 35F
我個人在蓋滿8座的情況下 還沒有被煽動過是真的
11/30 17:27, 35F

11/30 17:28, , 36F
七座以下都有經驗就是了 一般來說是三座就夠了
11/30 17:28, 36F

11/30 17:28, , 37F
但是對我比較衰來說 三座一定不夠 就都蓋滿八座了
11/30 17:28, 37F

11/30 17:29, , 38F
但我還滿肯定就算是 八座 某些大名級神將 還是會跑掉
11/30 17:29, 38F

11/30 17:29, , 39F
例如 織田信長 他在幾乎不可能的11座之下跑掉過.
11/30 17:29, 39F

11/30 17:30, , 40F
煽動來說的話 蓋滿8座是真的非常少被煽動
11/30 17:30, 40F

11/30 17:30, , 41F
至於信虎..因為武田家他根本不會是一門 除非勸降
11/30 17:30, 41F

11/30 17:31, , 42F
所以再我的紀錄上還沒有一門運兵跑掉的 其他不管忠誠
11/30 17:31, 42F

11/30 17:31, , 43F
多少都有跑掉的紀錄 聽說這是看格付的 ? 這我就不清楚
11/30 17:31, 43F

11/30 17:31, , 44F
事實上我也只有在玩 傳統上 所謂ALL STAR級的神人而已..
11/30 17:31, 44F

11/30 17:32, , 45F
我都只蓋2間..難道因為我只玩中級的關係嗎
11/30 17:32, 45F

11/30 17:32, , 46F
是你人比較好 電腦比較不想表你 這完全是運氣...
11/30 17:32, 46F

11/30 17:33, , 47F
可以說 都不蓋基本上 就一定會被煽動 有蓋有保佑
11/30 17:33, 47F

11/30 17:34, , 48F
蓋多少看人品 甚至拉去後勤 就幾乎萬無一失了..
11/30 17:34, 48F

11/30 17:35, , 49F
排除信虎根本很難是武田家的一門之外 其他一門
11/30 17:35, 49F

11/30 17:35, , 50F
應該都是根本就不可以挖吧? 有誰很好挖嗎..
11/30 17:35, 50F

11/30 17:36, , 51F
提供一下資訊 別用他運兵了 Orz
11/30 17:36, 51F

11/30 18:34, , 52F
前面有研究過囉,參考看看 #1A_hfJMS
11/30 18:34, 52F

11/30 19:55, , 53F
難度有差,初級電腦都乖乖的,中級就開始婊玩家,智謀102的本
11/30 19:55, 53F

11/30 19:56, , 54F
多正信足止不了7X的百足眾...orz
11/30 19:56, 54F

11/30 20:00, , 55F
一門被改過了,在革新就會出現:OOO是一門,你放棄吧
11/30 20:00, 55F

11/30 20:01, , 56F
天下創世以前的一門才可以,不過挖角比較沒辦法,勸降可
11/30 20:01, 56F

11/30 20:02, , 57F
不過在11之前的,沒有運兵這個東西(兵城合一)
11/30 20:02, 57F

11/30 20:02, , 58F
運糧是瞬間完成(兩個城點一下),只是治安差會被搶劫
11/30 20:02, 58F

11/30 20:05, , 59F
如果不想被婊,一個比較無言的作法就是前線不徵兵
11/30 20:05, 59F

11/30 20:05, , 60F
民忠100就不會被婊了
11/30 20:05, 60F

11/30 20:13, , 61F
天下創世的挖角系統說真的也很沒用,加忠的金都無限花的
11/30 20:13, 61F

11/30 20:14, , 62F
反而是討厭你的武將隨便一下就狂掉忠誠
11/30 20:14, 62F

12/01 20:47, , 63F
剛剛試了一下離脫大法 好猥瑣阿..
12/01 20:47, 63F

07/16 09:25, , 6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5, 64F
文章代碼(AID): #1B4kZ9Fi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kZ9F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