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VAN修改器能新建支城嗎?(想作最終決戰劇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法轮大法好)時間16年前 (2009/11/29 21:5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道的樂趣在於一開始發展 等到發展一到一定程度(有10個城就差不多了) 就幾乎無難度,大多是集中兵力輾過去大吃小就輕鬆破關 因此我想作一個劇本 讓玩家統一本州後,傾全國之力來打倒最後的大魔王 玩家從北海道開始 越往西邊則兵力越多,障礙越多 最終決戰放在九州 把九州每個城都改成巨城,而且一巨城配有三支城 巨城放50萬兵,支城放30萬兵 目標是千萬兵力,更恐怖的是搭配有對應數量的鐵砲 而且巨城旁還有眾多砦,橹,狼煙台 擔當大名就給擁有猴子吶喊科技的島津家 四國給長宗我部,中國給毛利 兩者都和島津同盟200個月,讓島津的千萬大軍不會一開始就出來亂跑 問題來了 修改器當中找不到新增支城的選項... 這樣全國只有66本城打起來實在不過癮 一國可以建3支城,66國可以有198個支城 再加上66個本城,共264個城這樣打下來保證過癮 有人知道要如何新增支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2.36

11/29 21:54, , 1F
補充:再改個北条的"總構"科技(據點戰法被害半減)給島津
11/29 21:54, 1F

11/29 21:54, , 2F
這樣一來巨城就更像巨城了
11/29 21:54, 2F

11/29 22:34, , 3F
千萬也好噁QQ
11/29 22:34, 3F

11/29 22:39, , 4F
啥!?日本要昆布滿出來了啦!
11/29 22:39, 4F

11/29 22:42, , 5F
記得改設停戰200個月,設同盟島津會爽快的破棄給你看
11/29 22:42, 5F

11/29 22:58, , 6F
之前也想做這劇本,取名一條的野望
11/29 22:58, 6F

11/29 22:59, , 7F
不過沒原PO作的那麼恐怖就是了
11/29 22:59, 7F

11/29 23:09, , 8F
很抱歉 目前還沒有能新增支城的修改器...
11/29 23:09, 8F

11/29 23:13, , 9F
我只想提醒一件事 之前有作過玩爽的每城5萬兵起跳
11/29 23:13, 9F

11/29 23:13, , 10F
結果因為地圖上太多兵力同時在動,會lag得很難看
11/29 23:13, 10F

11/29 23:16, , 11F
不過如果只有幾國強 其他都是被吸收的殘渣應該就沒問題
11/29 23:16, 11F

11/29 23:24, , 12F
真是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要跟上遊戲的配備真不容易
11/29 23:24, 12F

11/30 00:02, , 13F
日本處處是昆布XDDD
11/30 00:02, 13F

11/30 00:05, , 14F
我猜島津會自己亂運輸運到斷糧..
11/30 00:05, 14F

11/30 23:01, , 15F
樓上+1 還有就是 硬吃下一座就不需要後勤 一樣是輾過..
11/30 23:01, 15F

11/30 23:02, , 16F
滿科技3隊大筒 三隊 ALL STAR鐵炮護衛 沒有東西擋的住
11/30 23:02, 16F

11/30 23:02, , 17F
重點是操控這些東西的適玩家的話 要挑戰類似的東西
11/30 23:02, 17F

11/30 23:03, , 18F
除非你把 役職 官位也都弄給電腦 那就變自虐了..
11/30 23:03, 18F

07/16 09:27,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7, 19F
文章代碼(AID): #1B4dn9E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dn9E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