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請問三國志10的威力加強版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怒火燎原)時間16年前 (2009/11/29 20:13),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兩年前以前買過三國志10來玩 這陣子突然又很想玩  不過片子找不到 只好...逼(消音) 目前找到了威力加強版的iso...其他的正在逼逼中 請問一下 威力加強版可以單獨執行嗎? 還是原本的10也要先灌才行? 謝謝 -- ╔╦╬╦╗FRIENDSJOEY.TRIBBIANI═╩╬╣╩╝╠╣╬╦╔╗╩═╦ ╬═╦╩╗ ╔═══╗╭═══╮╔═══╗╔═╗╔╗ 喬伊.崔比阿尼 ╚═╗╔╝║ ╭╮║║ ═╣║ ╰╯║【n.】來自義大利家族的著名(?)演員 ╭═╝║ ║ ╰╯║║ ═╣╰═╮╭╯【a.】貪吃的;溫暖的;單純的 ╰══╯ ╰═══╯╚═══╝ ╚╝ 【v.】How you doin(搭訕方式) ╚═╩╝╬╦╣╠╬╣╚╩╝╦╟╫╢╫╓╖╫══╬╣╫╜╙╜╨╥╖╥╓╖阿皮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10

11/29 20:22, , 1F
10月15日台灣光榮才發行SAN10特優版與漫畫合輯耶!
11/29 20:22, 1F

11/29 20:23, , 2F
威加要配合本體才行呦~
11/29 20:23, 2F

11/29 20:24, , 3F
謝謝
11/29 20:24, 3F

11/29 20:39, , 4F
漫畫?
11/29 20:39, 4F

11/29 21:20, , 5F
特優板? AI有修正了嗎? 硬霸元戎改了沒?
11/29 21:20, 5F

11/29 21:21, , 6F
其實可以直接從請問一下那行開始打
11/29 21:21, 6F

11/29 21:21, , 7F
其實只要步兵抗弓箭改強一點就行了 攻城器不要在城牆上!!
11/29 21:21, 7F

11/29 21:21, , 8F
字多一點總是比較有誠意
11/29 21:21, 8F

07/16 09:28,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8, 9F
文章代碼(AID): #1B4cM3Br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cM3B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