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7的存檔位置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29 18:5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作業系統換了W7 在這之前有把紀錄檔留下來 可是我不知道要把紀錄檔丟到哪個資料夾去 請問有哪位用W7的強者可以幫幫忙嗎? 天道的制霸模式我還沒破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73

11/29 20:00, , 1F
照理說你是去哪備份記錄檔就是在那裡啊..文件koei
11/29 20:00, 1F

11/29 20:36, , 2F
你就隨便存個檔 之後蓋過去就好啦
11/29 20:36, 2F

11/29 22:36, , 3F
C:\Users\XXX\Documents\KOEI\Nobunaga13
11/29 22:36, 3F

11/30 00:31, , 4F
直接執行 %HOMEPATH% 就可以開啟你帳號權限的文件夾了
11/30 00:31, 4F

11/30 00:31, , 5F
%HOMEPATH%\My Documents 才對
11/30 00:31, 5F

07/16 09:2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8, 6F
文章代碼(AID): #1B4bGh9e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bGh9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