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取得征夷大將軍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nobody)時間16年前 (2009/11/29 12:5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已經破過天道兩次了 第一次用武田第二次用島津 兩次都有拿過征夷大將軍的役職 這一次用德川 京畿地區都已經取得了 名聲也已經破千了 佔領的領地也超過全國的半數了(33/66) 將軍職位也沒人擔任 不知道為啥還是沒拿到征夷大將軍的職位 不知道這代將軍職位取得的條件到底是如何阿 -- 苦樂隨緣 心無增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171

11/29 13:00, , 1F
有就任關白了嗎? 沒有的話慢慢等吧
11/29 13:00, 1F

11/29 13:08, , 2F
沒,啥都沒就任,只當到管領而已
11/29 13:08, 2F

11/29 13:22, , 3F
大名前往二條御所待命
11/29 13:22, 3F

11/29 13:23, , 4F
征夷大將軍:九月發生劇情 關白:三月發生
11/29 13:23, 4F

11/29 13:45, , 5F
不用到二條.但9月過季要在家
11/29 13:45, 5F

11/29 14:01, , 6F
四樓正解.要是3月時當了關白.9月就不會發生即位將軍了
11/29 14:01, 6F

11/29 15:29, , 7F
原來差別在月份喔orz 我一直以為是看大名決定哪個先
11/29 15:29, 7F

11/29 15:44, , 8F
話說就任將軍的優先順位好像比包圍網高
11/29 15:44, 8F

11/29 16:17, , 9F
樓上+1.靠將軍事件躲過一次包圍網XD
11/29 16:17, 9F

07/16 09:29,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9, 10F
文章代碼(AID): #1B4Vy3pS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Vy3p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