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兩個小技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事無成)時間16年前 (2009/11/29 11:2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下我自己發現的小技巧 1、防一揆:發生一揆時,記住是哪幾個町,然後立刻讀取autosave 把那些町變更所屬的城,改成後線管理。 (在情報的據點那欄,可以看哪座城是後線) 這樣npc扇動就會失敗了。 2、諸勢力總動員:要讓所有諸勢力突破地區限制,簡單的說就是利用時間差依賴。 例如現在要攻打前線的城,卻只有同盟的諸勢力能出兵, 就在依賴該同盟諸勢力的同時,立刻同盟其他諸勢力, 同盟第二個諸勢力後,再同時依賴第二個同盟第三個諸勢力。 依此類推,這樣就可以讓所有諸勢力一起出兵。 另外爬前文有看到無限加忠大法,有沒有人能說明一下, 現在最頭痛的就是一直被上級電腦挖角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2.242

11/29 11:30, , 1F
無限加忠只能勉強搞到90以上 對電腦惡搞無啥效用
11/29 11:30, 1F

11/29 11:31, , 2F
基本原理就是低等官位及低等職役 每次賞給拔除有+3的忠
11/29 11:31, 2F

11/29 11:33, , 3F
忠誠落差 譬如2500兵職役 賞給一次+27 拔除一次-24
11/29 11:33, 3F

11/29 11:34, , 4F
反覆弄配合低等家寶可以弄到90以上
11/29 11:34, 4F

11/29 11:34, , 5F
不過這招低等官位更好用 可以不靠家寶弄到90以上
11/29 11:34, 5F

11/29 11:35, , 6F
原來如此 就可以先拔廢柴的高等家寶了 感謝
11/29 11:35, 6F

11/29 11:39, , 7F
第2個的話如果是守城還可以用嗎??
11/29 11:39, 7F

11/29 11:39, , 8F
解盟的話諸勢力不就只會從他家出兵??
11/29 11:39, 8F
neoggyy:依賴以後就會從前線出兵了 所以依賴的同時要同盟另一個諸勢力 ※ 編輯: neoggyy 來自: 124.6.22.242 (11/29 11:56)

11/29 11:59, , 9F
如果同盟下一個諸勢力 比依賴還早到就會失敗
11/29 11:59, 9F

11/29 12:43, , 10F
懂了
11/29 12:43, 10F

11/29 16:13, , 11F
就是趁依賴下去時,剛好解除盟約就是了
11/29 16:13, 11F

07/16 09:30,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0, 12F
文章代碼(AID): #1B4Udx7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Udx7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