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San11PK種田的小遺憾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神之影)時間16年前 (2009/11/29 00:4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San11PK增加了建築物等級的遊戲性 身為種田派的我會希望城市建設後是漂亮的Lv3 並且交給電腦委任軍團後也不會任意拆掉 但是「安定」這個城市是San11PK的遺憾 委任軍團後不會任意拆掉的條件應該是3農田3市場1兵舍1鍛冶廠+該城市特色建築 「安定」的特色是產馬,所以滿足條件是3農田3市場1兵舍1鍛冶廠1廄舍 「安定」是10塊空地的城市,分佈情形是5塊+5塊 地地地 地地地 地地 地地 因此遺憾產生了,滿足條件中有9個可以蓋到Lv3的建築物 但因為5塊地是不可能蓋出5個Lv3建築物 所以一定會留下一個可以蓋Lv3的建築物卻只能蓋Lv1 每次建設「安定」,都會覺得San11PK的建築物等級有些遺憾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這個小地方也感到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9.45

11/29 01:02, , 1F
你不蓋穀倉鑄幣廠嗎= =
11/29 01:02, 1F

11/29 01:06, , 2F
穀倉鑄幣廠在電腦委任軍團在判定上好像不是必備的建築物
11/29 01:06, 2F

11/29 01:06, , 3F
我蓋好就走了 都不管電腦有沒有拆拆蓋蓋
11/29 01:06, 3F

11/29 01:07, , 4F
可以蓋的城市我還是都會3農田+1穀倉3市場+1鑄幣廠
11/29 01:07, 4F

11/29 03:57, , 5F
我在安定不會蓋鍛冶廠~直接蓋馬廄~
11/29 03:57, 5F

11/29 09:16, , 6F
除非運送隊四十天 內不能到達,不然有兩座城就不用種田了。
11/29 09:16, 6F

11/29 13:35, , 7F
安定的鍛冶廠可以改成馬廄,這樣也不會被委任的電腦拆
11/29 13:35, 7F

11/29 21:29, , 8F
我就不會蓋鍛製廠只會蓋一個馬廄,我絕得遺憾是建築物離城
11/29 21:29, 8F

11/29 21:29, , 9F
太遠很難救援有些在海上又可以直接攻擊很機車後面散發投石
11/29 21:29, 9F

11/29 21:30, , 10F
一集就可以要我全部建築物的命了
11/29 21:30, 10F

11/30 05:14, , 11F
江夏廢城不是傳說
11/30 05:14, 11F

11/30 15:14, , 12F
江夏的確 但我比較怕南皮建築物被k如果平原不是你的還真的
11/30 15:14, 12F

11/30 15:14, , 13F
知道怎樣去救援
11/30 15:14, 13F

11/30 15:14, , 14F
^不
11/30 15:14, 14F

12/02 09:53, , 15F
特殊城自己管理吧..我都開行動力無限..
12/02 09:53, 15F

12/02 09:53, , 16F
之前嘗試手動把兵裝做滿.....累死人XD
12/02 09:53, 16F

07/16 09:31,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1, 17F
文章代碼(AID): #1B4LHISW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LHIS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