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的方法
講解一下我們現在傳檔連線對戰的流程, 首先就是己方的回合結束,
存檔在最後一個儲存槽, 回合結束, 觀看事件發生經過, 確定換成
對方回合.
(有時候會發生連動, 這點要注意一下.)
寄出自己儲存的最後檔案, 地點在
我的文件/Koei/San11 Tc/SaveData/Save032.sll
對方收到存檔之後, 也在同樣位置, 把自己的 Save032.sll 覆蓋掉,
這樣打開 San11 之後, 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存檔完之後的情形了.
之後幫對方結束回合. 觀察事件發生經過, 就可以開始自己的回合了.
以下重複過程. 就預祝對戰順利嚕~
--
三國志11 戰略連線對戰玩家募集中,尋找喜歡三國志11,喜歡挑戰人類玩家
的戰略,又能遵守比賽公平性的玩家。
(目前連線傳檔檔對戰的方式已經做過初步測試,玩法有點類似策略+回合制
戰棋的結合,非常有意思唷~~)
意者請搜尋 Koei 板 hne 的文章,並寄站內信和我連絡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8.105
→
11/30 20:44, , 1F
11/30 20:44, 1F
→
11/30 20:46, , 2F
11/30 20:46, 2F
→
07/16 09:32, , 3F
07/16 09:32, 3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