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連線傳檔對戰的方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1/28 02:2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講解一下我們現在傳檔連線對戰的流程, 首先就是己方的回合結束, 存檔在最後一個儲存槽, 回合結束, 觀看事件發生經過, 確定換成 對方回合. (有時候會發生連動, 這點要注意一下.) 寄出自己儲存的最後檔案, 地點在 我的文件/Koei/San11 Tc/SaveData/Save032.sll 對方收到存檔之後, 也在同樣位置, 把自己的 Save032.sll 覆蓋掉, 這樣打開 San11 之後, 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存檔完之後的情形了. 之後幫對方結束回合. 觀察事件發生經過, 就可以開始自己的回合了. 以下重複過程. 就預祝對戰順利嚕~ -- 三國志11 戰略連線對戰玩家募集中,尋找喜歡三國志11,喜歡挑戰人類玩家  的戰略,又能遵守比賽公平性的玩家。 (目前連線傳檔檔對戰的方式已經做過初步測試,玩法有點類似策略+回合制  戰棋的結合,非常有意思唷~~)  意者請搜尋 Koei 板 hne 的文章,並寄站內信和我連絡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8.105

11/30 20:44, , 1F
不知道遠端登入能不能做到連線對戰的效果?
11/30 20:44, 1F

11/30 20:46, , 2F
操作
11/30 20:46, 2F

07/16 09:32,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2, 3F
文章代碼(AID): #1B41avuF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1avu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