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雜魚眾火燒建業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洛沁)時間16年前 (2009/11/21 23:46),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劉備之活躍劇本的韓玄 靠黃忠胃炎兩名猛將輾平荊州盧江入蜀以後 把荊州盧江等城市交給雜魚軍團委任 自己順領眾猛男往建寧進軍的時候 看到委任軍團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火攻有研究出神火計 軍團從盧江出了四隊雜魚走軻打建業 一隊在下面打港口 三隊直接在建業旁邊的河上對本城放火計 而建業的孫家人馬傾巢出動全部都去打港口那邊那一隊 雜魚被偽報就回城,清醒了回來她們又全部跑過去放箭放偽報loop 因為本城周圍兩格沒有敵軍每回合會回耐久,所以其他三隊就不停在那邊燒 然後建業就在那三隊雜魚的火計一直燒的情況下 空有數萬大軍,防禦歸零被攻陷了... 這時候其他部隊還在港口旁邊陪雜魚跳恰恰 看到建業淪陷的消息就通通撤退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得到一座大城 -- 鄴則鄴城水彰水,定有異人從此起雄謀韻事與文心、君臣兄弟而父子。英雄未有俗胸中,出沒豈隨人眼底? 功首罪魁非兩人、遺臭流芳本一身。文章有神霸有氣,豈能苟爾化為群? 橫流築臺距太行,氣與理勢相低昂。安有斯人不作逆,小不為霸大不王? 霸王降作兒女鳴,無可奈何中不平。向帳明知非有益,分香未可謂無情。 嗚呼!古人作事無鉅細,寂寞豪華皆有意。書生輕議塚中人,塚中笑爾書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0

11/22 00:57, , 1F
有笑有推^_<
11/22 00:57, 1F

11/22 01:50, , 2F
這委任真聰明
11/22 01:50, 2F

11/22 02:19, , 3F
你偷改AI嗎!? XD
11/22 02:19, 3F

11/22 03:04, , 4F
原PO真是訓練有素,操到連AI都這麼專業XD
11/22 03:04, 4F

11/22 12:24, , 5F
有這麼威@_@ 我都不委任電腦在前線 只敢編後方軍團
11/22 12:24, 5F

11/22 12:38, , 6F
有笑有推
11/22 12:38, 6F

11/22 13:40, , 7F
我到了中後期總是交給電腦去跑,也總是看著十幾萬大軍老是打不
11/22 13:40, 7F

11/22 13:41, , 8F
雜魚想升官了...
11/22 13:41, 8F

11/22 13:42, , 9F
下建業的孫權,因為在海上拼命圍著建業放火,然後再被陸上敵軍
11/22 13:42, 9F

11/22 13:44, , 10F
射趴,打了幾年永遠打不下來,只好換回手動自己打下建業,再交
11/22 13:44, 10F

11/22 13:45, , 11F
還電腦繼續跑,否則還真難統一...
11/22 13:45, 11F

11/22 14:28, , 12F
kaj1983:雜魚想升官 XD
11/22 14:28, 12F

11/22 15:30, , 13F
推文有笑再推! (我笑點低嘛@o@)
11/22 15:30, 13F

01/13 23:56, , 14F
有笑有推XD
01/13 23:56, 14F

07/16 09:59,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9, 15F
文章代碼(AID): #1B20jSbO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0jSb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