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不太會玩太閣orz
※ 引述《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之銘言:
: 前天剛入手太閣V PSP版
這是PC版的,不過大方向應該沒差,可以參考一下
: 原則上就是一堆小遊戲組成的吧._.
學習技能或是實行內政等由這些小遊戲來決定評價跟學習
不知道PSP版有無辦法關掉,不過關掉的話就是能力亂數決定
認真點吧^^
: 一開始選猴子起始
: 一路避戰+劇情,織田家終於打下幾座城
: 30歲做到部將了
: 可是現在卡在六角家的觀音寺城打不下來
: 大概就是兩次忍者眾增援(根來,伊賀)的關係._.
如果是被捲入防衛方增援的野戰,優先以打爆對方正規軍總大將(紅色第一部隊)優先吧
當然也有可能對方叫人後馬上又躲回城內的情況(還很常發生!)
如果是這樣就打爆敵方增援總大將(橘色第一部隊),總大將爆,敵方就會全退
然後繼續打攻城戰......Orz 不過敵方就沒援軍了
: 還是部將的話好像不能選兵種?
當玩家不是第一部隊(軍團長)時只能聽人選兵種,所以認了吧
電腦因為很難湊到足夠的鐵砲跟軍馬,使用足輕隊的機會最高
找竹中半兵衛(竹中重治)把軍學跟足輕學到4,猴子打仗應該就沒有敗過了
能的話,弓術也可以考慮學到4,太田牛一是你的好老師(他不喝茶,拿武器送他)
(imba的風林火山還要等昌幸....反正也是軍團長才能使用,城主以後再想)
: 教學關卡也只有教怎麼打仗而已orz
: 根本就不夠
: 看到信長打觀音寺打了三次都打不下來,崩潰orz
: 直接搜尋板上文章好像也沒有很基礎的教學
: 都直接是心得文了._.
: 這觀音寺城到底要怎麼打orz
觀音寺好像還不難打.......難打的是幾內的飯盛城(三好)跟石山本願寺(本願寺)
到時你就知道佐久間為何會被信長Fire了......
但是遇到防禦力太高的城,基本上就是自己或是找忍者破壞就好
不過那也是你當上城主的事情......
: 又沒什麼錢去賄賂忍者眾,還是就只有這個方法,我要存錢了?
太閣沒有缺錢的道理阿(誤)
幾內貿易圈是你還是小人物時的洗錢好幫手
京買 "茜" "茶"(非商人職負重只有6000,一次買滿一種就好)
然後拿到 堺去賣掉 配合交涉,錢就可以多出來了
兩三個月運行一次,金錢不是問題(大誤)
其實太閣最吃的是Spell Card(誤).....更正,卡片
取得卡片的方式則是技能,前期多修業把技能都衝到4,接下來就不會有任何困難了
不過關於劍聖之道又是另一回事了.....猴子武力低,進入單挑戰請小心....
--
多想幾秒鐘,你可以不用把你的屁股伸出來讓我踢飛
《博麗靈夢.我在魔理沙身邊的日子》
早起三分鐘,你可以不用讓你的時間空出來讓我說話
《四季映姬.小野塚小町的善行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0.189
※ 編輯: ShikiEiki 來自: 118.167.110.189 (11/24 22:03)
推
11/25 00:20, , 1F
11/25 00:20, 1F
→
11/25 00:20, , 2F
11/25 00:20, 2F
推
11/25 00:38, , 3F
11/25 00:38, 3F
推
11/25 01:13, , 4F
11/25 01:13, 4F
推
11/25 01:48, , 5F
11/25 01:48, 5F
推
11/25 01:48, , 6F
11/25 01:48, 6F
推
11/25 02:50, , 7F
11/25 02:50, 7F
推
11/25 14:16, , 8F
11/25 14:16, 8F
→
11/25 14:17, , 9F
11/25 14:17, 9F
→
11/25 17:53, , 10F
11/25 17:53, 10F
→
11/25 17:54, , 11F
11/25 17:54, 11F
→
11/25 17:56, , 12F
11/25 17:56, 12F
→
11/25 17:58, , 13F
11/25 17:58, 13F
→
11/25 18:00, , 14F
11/25 18:00, 14F
→
11/25 18:01, , 15F
11/25 18:01, 15F
推
11/25 18:24, , 16F
11/25 18:24, 16F
→
07/16 09:46, , 17F
07/16 09:46,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