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不太會玩太閣orz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四季こまちゃん)時間16年前 (2009/11/24 22:01),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 引述《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之銘言: : 前天剛入手太閣V PSP版 這是PC版的,不過大方向應該沒差,可以參考一下 : 原則上就是一堆小遊戲組成的吧._. 學習技能或是實行內政等由這些小遊戲來決定評價跟學習 不知道PSP版有無辦法關掉,不過關掉的話就是能力亂數決定 認真點吧^^ : 一開始選猴子起始 : 一路避戰+劇情,織田家終於打下幾座城 : 30歲做到部將了 : 可是現在卡在六角家的觀音寺城打不下來 : 大概就是兩次忍者眾增援(根來,伊賀)的關係._. 如果是被捲入防衛方增援的野戰,優先以打爆對方正規軍總大將(紅色第一部隊)優先吧 當然也有可能對方叫人後馬上又躲回城內的情況(還很常發生!) 如果是這樣就打爆敵方增援總大將(橘色第一部隊),總大將爆,敵方就會全退 然後繼續打攻城戰......Orz 不過敵方就沒援軍了 : 還是部將的話好像不能選兵種? 當玩家不是第一部隊(軍團長)時只能聽人選兵種,所以認了吧 電腦因為很難湊到足夠的鐵砲跟軍馬,使用足輕隊的機會最高 找竹中半兵衛(竹中重治)把軍學跟足輕學到4,猴子打仗應該就沒有敗過了 能的話,弓術也可以考慮學到4,太田牛一是你的好老師(他不喝茶,拿武器送他) (imba的風林火山還要等昌幸....反正也是軍團長才能使用,城主以後再想) : 教學關卡也只有教怎麼打仗而已orz : 根本就不夠 : 看到信長打觀音寺打了三次都打不下來,崩潰orz : 直接搜尋板上文章好像也沒有很基礎的教學 : 都直接是心得文了._. : 這觀音寺城到底要怎麼打orz 觀音寺好像還不難打.......難打的是幾內的飯盛城(三好)跟石山本願寺(本願寺) 到時你就知道佐久間為何會被信長Fire了...... 但是遇到防禦力太高的城,基本上就是自己或是找忍者破壞就好 不過那也是你當上城主的事情...... : 又沒什麼錢去賄賂忍者眾,還是就只有這個方法,我要存錢了? 太閣沒有缺錢的道理阿(誤) 幾內貿易圈是你還是小人物時的洗錢好幫手 京買 "茜" "茶"(非商人職負重只有6000,一次買滿一種就好)   然後拿到 堺去賣掉 配合交涉,錢就可以多出來了 兩三個月運行一次,金錢不是問題(大誤) 其實太閣最吃的是Spell Card(誤).....更正,卡片 取得卡片的方式則是技能,前期多修業把技能都衝到4,接下來就不會有任何困難了 不過關於劍聖之道又是另一回事了.....猴子武力低,進入單挑戰請小心.... -- 多想幾秒鐘,你可以不用把你的屁股伸出來讓我踢飛                      博麗靈夢.我在魔理沙身邊的日子》 早起三分鐘,你可以不用讓你的時間空出來讓我說話                      四季映姬.小野塚小町的善行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0.189 ※ 編輯: ShikiEiki 來自: 118.167.110.189 (11/24 22:03)

11/25 00:20, , 1F
買個寶物猴子武力好歹也有7X 不會怎樣啦
11/25 00:20, 1F

11/25 00:20, , 2F
納屋都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11/25 00:20, 2F

11/25 00:38, , 3F
石山本願寺不用忍者去打根本就是噩夢,硬的跟甚麼似的
11/25 00:38, 3F

11/25 01:13, , 4F
近畿奈良一代洗錢(誤)一趟可以淨賺兩萬
11/25 01:13, 4F

11/25 01:48, , 5F
我還以為到了東方版 又是阿空 又是硬雞
11/25 01:48, 5F

11/25 01:48, , 6F
京界大湊洗錢金三角XD 有空可以衝宇須岸和赤間關XD
11/25 01:48, 6F

11/25 02:50, , 7F
本願寺打法1.威壓+鬼謀2.等援軍(對方的)
11/25 02:50, 7F

11/25 14:16, , 8F
副業打鐵稱號能加負重 不過遠比不上商人 psp也可以洗行商
11/25 14:16, 8F

11/25 14:17, , 9F
人的貨物 洗匹馬會方便點
11/25 14:17, 9F

11/25 17:53, , 10F
本願寺的防禦很詐(某些城也有),事前搞破壞要注意
11/25 17:53, 10F

11/25 17:54, , 11F
非戰爭時每個月一開始,防禦度都會回覆到125(150?)
11/25 17:54, 11F

11/25 17:56, , 12F
貿易怕被搶劫,又懶得學高級劍技的話,就去學忍術裝苦無
11/25 17:56, 12F

11/25 17:58, , 13F
一邊丟一邊躲,打不贏就用雲隱溜走
11/25 17:58, 13F

11/25 18:00, , 14F
我個人認為,不管你玩哪個職業都最好要學忍術
11/25 18:00, 14F

11/25 18:01, , 15F
探聽情報或是摸進人家城主大人的閨房,都很好用XD
11/25 18:01, 15F

11/25 18:24, , 16F
玩劍豪路線比較不用 名聲高 直接走進去 也不怕盜賊
11/25 18:24, 16F

07/16 09:46,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6, 17F
文章代碼(AID): #1B2-Sogz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Sog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