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5th復刻板「源平合戰」在中文XP的執行?
有個最笨的問題想問一下,
也就是....怎麼存檔啊???
每次重開就消失了...
我玩的是源平合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9.240
→
11/21 15:38, , 1F
11/21 15:38, 1F
→
11/21 15:39, , 2F
11/21 15:39, 2F
→
07/16 10:00, , 3F
07/16 10:00, 3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105
65
95
3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