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5th復刻板「源平合戰」在中文XP的執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chong)時間16年前 (2009/11/21 15:0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最笨的問題想問一下, 也就是....怎麼存檔啊??? 每次重開就消失了... 我玩的是源平合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9.240

11/21 15:38, , 1F
那個是用pc9801的版本所復刻出在視窗系統下玩的遊戲
11/21 15:38, 1F

11/21 15:39, , 2F
要存檔程序跟pc98一樣,請照畫面指示
11/21 15:39, 2F

07/16 10:00,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0, 3F
文章代碼(AID): #1B1v4qf0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v4qf0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