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 大航海四 麗璐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射箭超刺激)時間16年前 (2009/11/21 22:0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七個霸者之証都拿到了 然後要去哪邊阿 沒有看到什麼提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4.235

11/21 22:18, , 1F
應該是回阿姆斯特丹吧
11/21 22:18, 1F

11/21 22:30, , 2F
阿...我少拿一個東亞的霸者之証 orz...
11/21 22:30, 2F

11/21 22:35, , 3F
原PO搞笑..XDD
11/21 22:35, 3F

11/21 22:45, , 4F
就某種程度來說~不回去也沒差啦=ㄦ=
11/21 22:45, 4F

11/22 02:12, , 5F
回去看閃光劇情就是
11/22 02:12, 5F

11/22 02:19, , 6F
嘖嘖、樓上雷人了
11/22 02:19, 6F

07/16 10:0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0, 7F
文章代碼(AID): #1B1_F9VT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_F9V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