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關於圖片擷取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發瘋)時間16年前 (2009/11/20 01: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本版問這個問題 經過好幾天的奮戰 我終於用拉斐爾破了關(也順便幫開後宮的伍丁解開了紳士之謎XD) 看著破關後精美的CG 心裡萌生了想把精美的圖片抓下來收藏的念頭 然而 請不要噓我這是連三歲小孩都能用的PrintScreen大法就能辦到的事.. 因為我想抓的,是那些精美的...遺跡圖片! 沒錯 就是那些太陽與月亮金字塔 帕德嫩神廟的"乾淨"圖片 (這裡可能形容的不好 就是像純cg圖一樣完整的圖片, 因為我不想按了PrintScreen把其他東西ex造船廠icon等都拍起來~) 想說 有沒有高人知道方法 可以從檔案中直接擷取出我要的圖片呢?? 感謝各位高人的幫忙 如有不合板規處我立刻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40 ※ 編輯: losinggrip45 來自: 140.115.217.140 (11/20 01:22)

11/20 01:32, , 1F
可以用RPGviewer導出
11/20 01:32, 1F

11/20 01:40, , 2F
不過弄出來的圖是這樣 http://yfrog.com/2p77496996p
11/20 01:40, 2F

11/20 01:53, , 3F
謝謝樓上 來去試試
11/20 01:53, 3F

11/20 02:21, , 4F
RPGviewer+1 視窗版本的遊戲我則都用UOSU來抓圖
11/20 02:21, 4F

11/20 03:09, , 5F
其實你可以截取後再用軟體把周圍去掉不就好了...
11/20 03:09, 5F

07/16 10:03,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3, 6F
文章代碼(AID): #1B1Nwr9v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Nwr9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