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關於圖片擷取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本版問這個問題
經過好幾天的奮戰 我終於用拉斐爾破了關(也順便幫開後宮的伍丁解開了紳士之謎XD)
看著破關後精美的CG 心裡萌生了想把精美的圖片抓下來收藏的念頭
然而
請不要噓我這是連三歲小孩都能用的PrintScreen大法就能辦到的事..
因為我想抓的,是那些精美的...遺跡圖片!
沒錯 就是那些太陽與月亮金字塔 帕德嫩神廟的"乾淨"圖片
(這裡可能形容的不好 就是像純cg圖一樣完整的圖片,
因為我不想按了PrintScreen把其他東西ex造船廠icon等都拍起來~)
想說 有沒有高人知道方法 可以從檔案中直接擷取出我要的圖片呢??
感謝各位高人的幫忙 如有不合板規處我立刻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40
※ 編輯: losinggrip45 來自: 140.115.217.140 (11/20 01:22)
推
11/20 01:32, , 1F
11/20 01:32, 1F
→
11/20 01:40, , 2F
11/20 01:40, 2F
→
11/20 01:53, , 3F
11/20 01:53, 3F
推
11/20 02:21, , 4F
11/20 02:21, 4F
推
11/20 03:09, , 5F
11/20 03:09, 5F
→
07/16 10:03, , 6F
07/16 10:03, 6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75
28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