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求革新破關前存檔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teven)時間16年前 (2009/11/19 21:1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去查到了為何新劇本不能開啟的原因 因為好像要當上關白跟將軍才會分別開啟兩個資料夾 上次用修改把敵對勢力全部改成0糧30分鐘破關發現沒有出來 一整個傷心 現在終於知道方法了可是卻沒有辦法修改官位跟職位 所以這時候想要請強大的版友們 提供我檔案吧!!!! 如果不方便上傳至免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我給你我的電子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6.39

11/19 21:34, , 1F
http://tinyurl.com/yzy2j7s 破關“前”1箭
11/19 21:34, 1F

11/19 21:44, , 2F
感謝樓上神人
11/19 21:44, 2F

11/19 21:52, , 3F
ㄜ 是我查到資訊錯誤嗎? 還是無法開啟啊!! 還是說我
11/19 21:52, 3F

11/19 21:53, , 4F
抓錯了? 我其他劇本檔案19Xkb 這兩劇本17Xkb
11/19 21:53, 4F

11/19 21:53, , 5F
話說以前我玩的時候就完全沒這問題啊 還是說加強版
11/19 21:53, 5F

11/19 21:54, , 6F
不能開啟這兩劇本?
11/19 21:54, 6F

11/20 01:32, , 7F
關白跟大將軍都拒絕過...之後還有機會嗎= =
11/20 01:32, 7F

11/20 07:00, , 8F
應該是沒機會了
11/20 07:00, 8F

11/20 07:44, , 9F
沒機會
11/20 07:44, 9F

07/16 10:05,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5, 10F
文章代碼(AID): #1B1KMvRz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KMvR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