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太閤五被圍毆至死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曾阿牛)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3:19),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玩了一下太閤 忍者接了主命後去江戶施行主命 一進去就有忍者出來 忍者:你就是XXX嘛 納命來吧 我 :是外聞眾的嘛? 就開打了 一進去 四個拿苦無 一個拿刀 一個拿鎖鏈 我只拜柳生為師 沒學轉 被射中一次被定 就被定到死了= = 結論:苦無忍者群比吉岡強 = = 大家遇到苦無忍又沒有轉的情況下都怎麼對付 -- . ′四十九年一睡夢 .* * ◣︿◢. ** 一期榮華一杯酒 *′. ◤︺◥ μ◢ - 上杉謙信(1530~157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1.5

11/18 23:22, , 1F
開修改器拿轉
11/18 23:22, 1F

11/18 23:27, , 2F
買一張辦公椅 自己轉
11/18 23:27, 2F

11/18 23:29, , 3F
空蟬 疊反 引落這三招也能無傷迴避
11/18 23:29, 3F

11/18 23:30, , 4F
新眼 神氣或是正面面對敵人可以提升迴避率 要不然就用錢
11/18 23:30, 4F

11/18 23:31, , 5F
收買 或是用雲隱逃跑
11/18 23:31, 5F

11/18 23:38, , 6F
三樓~~這樣我就打不到人啦
11/18 23:38, 6F

11/18 23:39, , 7F
我沒有雲隱啦 不能學
11/18 23:39, 7F

11/18 23:54, , 8F
沒有疊返的話遇到忍眾可以說就是死定了
11/18 23:54, 8F

11/19 00:18, , 9F
苦無對苦無,止血和猛毒苦無很棒.二連苦無和毒苦無ok
11/19 00:18, 9F

11/19 00:19, , 10F
十字投與亂苦無大致上用不到,空蟬或疊返可以用用
11/19 00:19, 10F

11/19 00:21, , 11F
鎖鏈也還不錯用,常常橫車一掃就沒事了XD
11/19 00:21, 11F

11/19 00:22, , 12F
然後.....贏了名聲會加1格
11/19 00:22, 12F

11/19 00:25, , 13F
分身術是被打爽的,韋陀天之術也可以突破苦無忍包圍圈
11/19 00:25, 13F

11/19 00:27, , 14F
直接繞背(當然你用北條幻庵或古田重然那種就.....)
11/19 00:27, 14F

11/19 05:15, , 15F
放狗咬啊
11/19 05:15, 15F

11/19 11:56, , 16F
推放狗咬XD
11/19 11:56, 16F

11/19 12:05, , 17F
太閤五只有一個秘訣 就是無論如何先學了轉再說 XD
11/19 12:05, 17F

11/19 14:59, , 18F
其實轉沒什麼用啊 學到無刀取就贏了= =a
11/19 14:59, 18F

11/19 15:00, , 19F
無刀取+霞+分身...頂多偶爾玩玩月影之類的氣功
11/19 15:00, 19F

11/19 16:55, , 20F
轉是在被圍毆時很好用 "轉"一下就清潔溜溜
11/19 16:55, 20F

11/19 17:12, , 21F
轉的慢動作好像是到每個人身邊都砍一刀
11/19 17:12, 21F

11/19 21:13, , 22F
仇人很多的時候轉很好用~ 仇家一直來 轉一下就好了
11/19 21:13, 22F

11/19 22:30, , 23F
我以為原po沒打算用這種招數的,就像風林火山打仗必勝
11/19 22:30, 23F

11/19 22:31, , 24F
但是不好玩,整天轉轉轉就.......
11/19 22:31, 24F

11/19 23:04, , 25F
會暈...
11/19 23:04, 25F

11/20 00:52, , 26F
拜柳生為師? 用無刀取啊!! 在偶爾來招浮舟跟月影
11/20 00:52, 26F

11/20 01:13, , 27F
落跑
11/20 01:13, 27F

07/16 10:07,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7, 28F
文章代碼(AID): #1B112SjJ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12Sj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