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小筆電怎麼玩三國志7-8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龜魔獸a阿高↘☆)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3:1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玩三國志七代&八代的時候都會出現: 『要啟動三國志VIII,畫面範圍需要『800x600』以上, 並且色數『High Color』以上的環境。』 但是我的螢幕設定已經是1024x576(32位元)而且無法更動 (Mobile Intel 945 Express chipset,為什麼不能變動調整我不知道) 有用關鍵字: 三國志八代 視窗 筆電 無法玩 800x600.....etc 搜尋過 有網友說改成用視窗模式玩 但是我要玩三國七的時候一開始就有跳出選單問我要用全螢幕玩還是視窗玩 不管選哪個我都會跳出這訊息: 『要啟動三國志VIII,畫面範圍需要『800x600』以上, 並且色數『High Color』以上的環境。』 有文章說從regedit裡改成視窗模式玩,但是看完網友所講的方法還是不會改orz 想請問一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0.114

11/18 23:58, , 1F
你改成800x600試看看....
11/18 23:58, 1F

11/18 23:59, , 2F
既然已經是1024X576應該不能調成800X600了吧,只能說遺憾
11/18 23:59, 2F

11/19 00:14, , 3F
把螢幕切成800x600
11/19 00:14, 3F

11/19 06:41, , 4F
外接螢幕?
11/19 06:41, 4F

11/19 08:30, , 5F
好像有那種強迫修改解析度的程式,但有後遺症要注意
11/19 08:30, 5F

11/19 17:42, , 6F
剛剛用701調最低玩革新OK耶...好強大的電腦
11/19 17:42, 6F

07/16 10:08,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8, 7F
文章代碼(AID): #1B10wL6T (Koei)
文章代碼(AID): #1B10wL6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