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國志11──211公孫恭的逆襲(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璣)時間16年前 (2009/11/17 18: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ohyouarepig (小咪)》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想請問版上大大 : 小弟按照此攻略按部就班 : 不過曹操大人始終八月就出兵打我了 : 我連內褲都還沒穿上餒 不是啦 我連馬房都還沒蓋好 : 理論上曹操哥不是該11月左右才出兵嗎 : 糾竟少了這三個月的準備後面包含著多麼大的秘密餒? : 有請版眾幫忙解答了>< http://waynefu.myweb.hinet.net/Save002.s11 上面是我的公孫恭3/21俘虜田予進襄平前的存檔記錄, 我試了多次,只有在我把24000兵移走大部分時曹操會 提早進攻,否則目前還沒遇到曹操提早進攻的情形, 運氣好11月田予就可登庸了,最晚一、兩個月後田予 也可以登庸。 原PO看看能不能提供「公孫恭俘虜田予進襄平前的存檔記錄」, 讓小弟測試一下,看看如何解決~ 對了,開會只是防止田予逃跑跟防止烏丸進攻,目前還沒有 到要開會防止曹操進攻的地步,請試試。 -- 沒想到回文P幣比發文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154 ※ 編輯: WFU 來自: 61.230.113.154 (11/17 18:45)

11/17 18:49, , 1F
沒想到回文P幣比發文多XD~
11/17 18:49, 1F

11/17 20:07, , 2F
大大 我玩了一下 結果變成他們進攻順序不同
11/17 20:07, 2F

11/17 20:08, , 3F
曹彰先衝過來了 orz 反而是賈詡殿後...
11/17 20:08, 3F

11/17 20:42, , 4F
而且我到兵臨城下都還沒燈用到小田田 QQ
11/17 20:42, 4F

07/16 10:10,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0, 5F
文章代碼(AID): #1B0dvFF5 (Koei)
文章代碼(AID): #1B0dvFF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