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 大航海時代Online 改採免費制 12/1啟航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裁作短歌行)時間16年前 (2009/11/15 22:02), 編輯推噓13(15216)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nn.gamer.com.tw/2/40502.html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09-11-13 15:11:49   取得《大航海時代 Online》台、港、澳三地遊戲代理營運權的紅心辣椒今日宣布, 遊戲將於 12 月 1 日正式啟航。同時,紅心辣椒也公布將保留遊戲資料與兩大伺服器, 並改採免費制營運等重大消息。 ◆ 改採免費制營運   原由大宇資訊以月費方式營運的《大航海時代 Online》,將於 2009 年 12 月份正 式轉移予紅心辣椒營運,且預計將於 12 月 1 日起正式開機,將轉為「免費」的遊戲版 本,提供玩家更多元自主的方式來經營專屬的航海船隊。 ◆ 保留完整遊戲資料   代理權轉移後將保留有玩家的遊戲資料,玩家只要透過紅心辣椒 Wasabii 娛樂平台 進行認領帳號作業即可順利進行遊戲。紅心辣椒表示,目前已取得所有玩家的遊戲資料, 包含過去領取免費體驗帳號的玩家們,也可突破各種等級升值上限、承接任務種類等限制 ,無條件晉升成正式玩家,與所有玩家一同享受最完整的《大航海時代 Online》冒險遊 戲經驗。玩家遊戲帳號開通及領取作業流程如下: 原有玩家:利用紅心辣椒 Wasabii 娛樂平台的會員帳號至會員中心開通遊戲,即可使用 Wasabii 會員帳號進入遊戲。 新手玩家:至紅心辣椒 Wasabii 娛樂平台創立會員帳號,並依網頁流程指示開通遊戲, 即可使用 Wasabii 會員帳號進入遊戲。 原大宇《大航海時代 Online》遊戲玩家:和新玩家一樣至紅心辣椒 Wasabii 娛樂平台創 立會員帳號,並依照流程「開通遊戲」,接著依照網頁指示輸入「原大宇《大航海時代 Online》遊戲帳號及密碼」,經系統認證無誤後,即可領回原有人物及遊戲資料,並能 在開始遊戲時以全新註冊的「Wasabii 帳號及密碼」登入。 ◆ 保留兩大伺服器   「戰列艦」、「幽靈船」等兩大伺服器將予以保留,讓原有玩家在遊戲營運轉移至紅 心辣椒後,也可輕鬆找到歸航的方向。   此外,關於原有玩家在大宇所有未用完的點數,紅心辣椒表示,由於兩家遊戲公司點 數消費系統均為獨立資料庫之故,《大航海時代 Online》正式轉移至紅心辣椒營運後, 所有原帳號內的商城點數將歸零,而轉移前的點數退費相關辦法,玩家可洽詢大宇資訊客 服或是參閱大宇資訊官方公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PPe8wbcBc&feature=relate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QHcbav0c8&feature=related
Y( ̄︶ ̄)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O9gl6uT7c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FsXV_tzgQ&feature=related
( ′-`)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g0xAUzEz4&feature=related
╮(﹀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kalIZS-S4&feature=related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0.173

11/15 22:13, , 1F
打死我也不會再碰黑心辣椒代言的遊戲了
11/15 22:13, 1F

11/15 22:14, , 2F
同感....
11/15 22:14, 2F

11/15 22:18, , 3F
純噓代理商 原PO抱歉了
11/15 22:18, 3F

11/15 22:19, , 4F
本大航海免費想踏入,但是一看到代理商.........
11/15 22:19, 4F

11/15 22:19, , 5F
抱歉,我還是一輩子不要在玩網路遊戲了(炸
11/15 22:19, 5F

11/15 22:22, , 6F
原PO是無辜的啊 XD
11/15 22:22, 6F

11/15 22:26, , 7F
黑心懶叫的遊戲在PTT 凡官方消息文推文幾乎都是X開頭
11/15 22:26, 7F

11/15 22:33, , 8F
這家公司有啥豐功偉業阿@"@?
11/15 22:33, 8F

11/15 22:37, , 9F
拿無雙OL來講 拿還未開放的武器當活動獎品 結果寶物
11/15 22:37, 9F

11/15 22:38, , 10F
配發時當天同時開該項武器 一整個婊人
11/15 22:38, 10F

11/15 22:39, , 11F
而且該項活動是要花錢的
11/15 22:39, 11F

11/15 22:40, , 12F
再來就是更新的問題 死不改版 猛出活動騙錢拖時間
11/15 22:40, 12F

11/15 22:42, , 13F
這點做得最誇張 SD鋼彈可以把一架自由剝N層皮 剝到連
11/15 22:42, 13F

11/15 22:44, , 14F
一架自由剩骨髓 飛翼零式特裝型還有一層骨架沒剝
11/15 22:44, 14F

11/15 23:21, , 15F
好慘
11/15 23:21, 15F

11/15 23:48, , 16F
最威的大概就是手工配寶了
11/15 23:48, 16F

11/15 23:50, , 17F
通常OLg的定則就是免費的最貴~看起來大概鳥定了
11/15 23:50, 17F

11/15 23:53, , 18F
然後每次出事或出包就推說是原廠設定的問題
11/15 23:53, 18F

11/15 23:56, , 19F
免(ㄎㄥ)費(ㄑㄧㄢˊ)遊戲本來就是出包的
11/15 23:56, 19F

11/16 00:00, , 20F
我只能說 黑椒的遊戲 花錢都不一定能得到相當的回饋
11/16 00:00, 20F

11/16 00:20, , 21F
樓上說的沒錯,非常的同感,不花錢痛苦,花錢變笨蛋
11/16 00:20, 21F

11/16 00:20, , 22F
無雙OL後整個絕望了
11/16 00:20, 22F

11/16 00:53, , 23F
黑椒還自稱遊戲界龍頭 結果連上市上櫃都沒有...
11/16 00:53, 23F

11/16 01:09, , 24F
智冠之前可是賺到翻過去...
11/16 01:09, 24F

11/16 03:21, , 25F
再翻過來...
11/16 03:21, 25F

11/16 06:40, , 26F
大航海時代OL,一堆426在公頻狂洗頻,而且講不聽罵也沒用
11/16 06:40, 26F

11/16 06:42, , 27F
黑椒的話...就別指望了...
11/16 06:42, 27F

11/16 09:08, , 28F
大宇真的沒救了... 換黑焦整個更不想玩
11/16 09:08, 28F

11/16 15:23, , 29F
媽的又是黑椒,我實在對黑椒反感,可是黑椒又真的很夠力
11/16 15:23, 29F

11/16 15:24, , 30F
又很有頭腦,旗下的遊戲絕大部份都是名作...
11/16 15:24, 30F

11/16 15:46, , 31F
黑椒...
11/16 15:46, 31F

11/17 00:04, , 32F
如果是黑心椒的話 還是不碰好了....=.=
11/17 00:04, 32F

07/16 10:15, , 3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5, 33F
文章代碼(AID): #1B00dsow (Koei)
文章代碼(AID): #1B00dso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