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的pk版跟正常版的記憶檔
想請一下 這兩個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就想把正常版的記錄丟到pk版去
這樣遊戲會不會出問題阿?
因為小弟之前都是玩正常版的
最近剛才開始想玩pk版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覆蓋過去?
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9.39
推
11/15 21:29, , 1F
11/15 21:29, 1F
→
11/15 21:52, , 2F
11/15 21:52, 2F
推
11/16 00:08, , 3F
11/16 00:08, 3F
→
07/16 10:16, , 4F
07/16 10:16, 4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75
28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