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志11的pk版跟正常版的記憶檔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156941)時間16年前 (2009/11/15 21: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一下 這兩個可以混在一起用嗎? 就想把正常版的記錄丟到pk版去 這樣遊戲會不會出問題阿? 因為小弟之前都是玩正常版的 最近剛才開始想玩pk版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覆蓋過去? 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9.39

11/15 21:29, , 1F
應該是分開的
11/15 21:29, 1F

11/15 21:52, , 2F
剛剛我自己測過了 新的會把舊的給吃掉 之後舊的就不能用
11/15 21:52, 2F

11/16 00:08, , 3F
VAN板修改器可以轉換PK跟本體的存檔
11/16 00:08, 3F

07/16 10:16,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6, 4F
文章代碼(AID): #1B0008Sh (Koei)
文章代碼(AID): #1B0008S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