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足利將軍自強之路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rax)時間16年前 (2009/11/07 05:4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劇本二 難度 高 最近玩足利家發現在這個劇本還蠻簡單的 XD 首先觀望一下周邊各國,右邊六角是同盟國,左上距離太遠 左下的本願寺跟三好兵多將領能力又高於己方,都不考慮 而下方的筒井兵少城小,於是用將軍的槍極+足輕人數盡快吃下筒井家 可以得到會燕飛的柳生跟鐵砲戰法的瀧川,然後接下來會發現近畿地區周邊 想吃筒井城的人滿地都是,我最多曾經遇到同時三家來打筒井城... 這時候就得靠僧侶幫忙停戰... 或是讓它們自相殘殺(路上相遇,打贏的人可以來到筒井城下.....) 然而這是賺傷兵來增加實力的好機會,特別是三好跟本願寺, 利用室町御所和筒井城間的夾擊可以讓這兩家每次 的攻擊都全軍覆沒來賺傷兵,如果有多餘的錢的話可以在左下或是右下蓋個支城 來防止其他大名在攻擊過程中偷町造成我們經濟上的損失.... 等到跟六角的盟約到期馬上打下觀音寺,接著一邊防禦筒井城一邊觀察淺井家, 會發現淺井家人少武將笨(沒用最新的更新武將)又愛亂打... 趁他虛弱時攻下小谷城可以得到騎兵技能系的淺井家武將 此時擁有四個城應該是近畿地區最強,下一步可以考慮打三好,本願寺,或是鈴木家 我是選擇攻打鈴木家,雖然戰線比較長,但是可以得到鈴木家的鐵砲系武將 搭配瀧川與本代鐵砲優勢加上一開始先研發鐵砲科技的情形下,打下鈴木家之後 要打三好跟本願寺會變得簡單許多,打下三好家在近畿的唯一據點之後 就在 土界 港旁邊蓋個支城然後重兵防守就可以不用理三好家了... 打下本願寺的御所之後,可以多留一點防守兵力,因為不久之後毛利家就會湊過來了.. 這時候主要敵人應該是打下稻葉山的大名,我是遇到武田家已經滅掉北條跟村上與齊藤, 直逼小谷城,不過我們也有足輕隊跟鐵砲隊,可以跟他一戰了 XD 到這裡會變成搶武將的戰爭,如果可以先打下尾張織田家就可以得到不錯的鐵砲系加成 如果像我慢了一步就會發現對方把信長秀吉家康跟本多忠勝等編成一隊來打小谷城... 但是此時足利將軍領土不小又有武將能力不錯跟官位兵力加成,統一天下應該不成問題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2.164 ※ 編輯: raxbear 來自: 122.117.172.164 (11/07 05:43) ※ 編輯: raxbear 來自: 122.117.172.164 (11/07 06:05)

11/07 07:27, , 1F
昨天剛破革新本體第二劇本的將軍家, 開局還滿辛苦的
11/07 07:27, 1F

11/07 07:28, , 2F
金糧都不太多. 結局居然和一般開幕府的同
11/07 07:28, 2F

11/07 07:28, , 3F
以為會[恢復幕府光榮300年] 0rz
11/07 07:28, 3F

11/07 08:07, , 4F
劇本一...不是開場3個人嗎?看到就沒動力= =|||
11/07 08:07, 4F

11/07 11:16, , 5F
足利是4人沒錯
11/07 11:16, 5F

11/07 12:15, , 6F
不離不棄 是我足利
11/07 12:15, 6F

11/07 12:25, , 7F
更正 是3人
11/07 12:25, 7F

11/07 15:54, , 8F
後面時代雖然有大魔王織田在 可是多了武田信虎跟天海
11/07 15:54, 8F

11/07 15:56, , 9F
從一開頭就是公仔玩法XD
11/07 15:56, 9F
※ 編輯: raxbear 來自: 118.171.129.128 (11/07 16:46)

11/07 16:46, , 10F
我搞錯了 是劇本二 已修改!
11/07 16:46, 10F

11/07 17:05, , 11F
劇本一的時間在歷史上的話,過不久義輝就要被趕出京都了
11/07 17:05, 11F

12/03 16:10,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0, 12F

07/16 10:51,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1, 13F
文章代碼(AID): #1Az9X3T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9X3T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