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別生兒子了,好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1/06 20:37),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載了配信懶人包 決定體驗一下補強後的赤(ㄈㄟˊ)松(ㄌㄧㄠˋ)家 劇本二高討高虛擬子.姬.史實.無傳承 開場5000兵...還好附近除了某宗教團體外都是5.6千兵 金5000 糧13000左右......兵少就算了.還這麼窮= = 最高統 78(配信) 武 略過 智 72(別所安治) !! 我錯了.以前不該輕視你Orz 証 75?(黑田老爸) 大名...赤松晴(丁)政(丁) 最高值 政35(+6後) DDCDD ...好吧.你就專門買家寶等著送火牛吧 開場順利的偷到天神山剩匠1.然後慢慢的發展... 你說挖宇喜多直家?說到這就無言.忠誠100是怎麼回事...以前不是都80上下嗎= = 浦上跟毛利結盟.所以不能亂衝... 第2年晴政生了個兒子...政58... 第3年又生了個兒子...政56.. 可以拜託你生女兒嗎.你兒子除了運兵沒路用阿阿阿 Orz -- 話說之前玩織田信秀 第一胎是89 90 36 54 第二胎是53 62 40 66 ===>這也差太多了吧= = 第三胎 86 64 50 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73

11/06 20:39, , 1F
第二胎是信勝吧
11/06 20:39, 1F

11/06 20:40, , 2F
原PO指的是架空子的部分,
11/06 20:40, 2F

11/06 20:46, , 3F
用程式看虛擬兒女的能力是起始值加減變化量之後的結果
11/06 20:46, 3F

11/06 20:48, , 4F
我用胖虎有生過統100+的 也有生過統6X的 落差很大= =
11/06 20:48, 4F

11/06 21:33, , 5F
第一次玩信長就因為姬路城選赤松 進遊戲後就傻眼了....
11/06 21:33, 5F

11/06 21:57, , 6F
兒子能力差很多正常啊,信秀正史還不是生了信長跟信行
11/06 21:57, 6F

11/06 22:36, , 7F
我胖虎有生過兩個兒子臉一樣的...不過不是雙胞胎
11/06 22:36, 7F

11/06 22:36, , 8F
一個能力跟廢物一樣
11/06 22:36, 8F

11/06 22:40, , 9F
自創武將包多裝幾個 鬧雙胞很正常orz
11/06 22:40, 9F

11/06 23:23, , 10F
搞不好戴綠帽XD
11/06 23:23, 10F

11/06 23:23, , 11F
可是今川有神奇的魔族大隔世
11/06 23:23, 11F

11/07 00:35, , 12F
能力差最多的父子首推最上家 兄弟的話有比信長信行差更多
11/07 00:35, 12F

11/07 00:35, , 13F
的嗎?
11/07 00:35, 13F

11/07 00:57, , 14F
不知道信玄公跟逍遙軒差了多少
11/07 00:57, 14F

11/07 01:10, , 15F
革新逍遙軒最高政60.信勝智67還69...其他都2X~4X吧...
11/07 01:10, 15F

11/07 07:30, , 16F
廢一門還可以衝帶兵量, 幫蓋建築又不花錢 XD
11/07 07:30, 16F

11/07 07:51, , 17F
偶是指薪水,不是說蓋建築不用錢(蓋很大)
11/07 07:51, 17F

12/03 16:11, , 1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1, 18F

07/16 10:53,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3, 19F
文章代碼(AID): #1Az1YdI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1YdI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