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新武將的官位及役職如何增加...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wu)時間16年前 (2009/11/04 22:47),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 我是使用蠣崎季廣這個大名,因為想使用自己新增武將並成大名 : : 於是乎蠣崎救被我隱居起來了!!有了自己新增的武將後果然開發技術變得很快 : : 據點也很快征服到22個了!但是奇怪的是我的官位跟役職好像都沒有變動! : : 那個賣官位的白手套只來找過我一次,奇怪了!以前用織田的時候好像據點10幾個的時候 : : 白手套就會拼命的來找我,現在為什麼都不來找我!!?? : 1.官職 機率 公家是固定的 就是那3個公家 把其他町拆光 : 讓其他商人 南蠻人過去其他諸侯 就等同變相的讓公家頻繁的來自己領地 : 2.役職 多數加4~5000的守護職名聲是330以上 而且不在別家諸侯手中 : 比方1582年織田家起手一堆役職 你就算把那個地方打下來 名聲到也不會是你的 : 要把他家全滅才有可能再重新拿到 所以有一個可能是 都在別人手裡 : 另外像奧州羽州守護好像要6 700以上的名聲 : 總結 1.名聲不足 2.該職位在別人手裡 3.沒有取得足夠的領地(管領 關東管領等) : : 另外有些浪人好像為自動來求官,是不是拒絕過他一次後,以後要再舉用他沒機會了?? : : 以上這兩個問題各位大大指點一下!謝謝~ : 會有一段拒絕仕宦時間 不確定應該是6個月~1年之間 恩~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但是另外有各問題就是!我目前的官位及役職少的可憐, 有何方法可以~補滿之前較低的官位與役職!要不然我都沒辦法封賞我的武將們!! 我的武將都很勇猛阿!但是與他的帶兵不成比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181

11/04 22:56, , 1F
大名放在家裡別動.把茶人跟僧侶的町拆掉
11/04 22:56, 1F

11/04 23:05, , 2F
譜代至少能多2000 將就用吧
11/04 23:05, 2F

11/04 23:45, , 3F
努力成為後宮的帝王吧 上限+5000 不然就是+統御的家寶加減用
11/04 23:45, 3F

11/05 02:24, , 4F
革新的役職很好取得的
11/05 02:24, 4F

11/05 02:24, , 5F
只要名聲到+擁有該領地+該役職沒被別勢力拿走
11/05 02:24, 5F

11/05 02:25, , 6F
換月呆在家就會自封XX守護了 總之 大名乖乖留在家吧
11/05 02:25, 6F

11/05 13:21, , 7F
革新的兵力並沒那麼重要,越威猛的將領都只需一點兵就夠了。
11/05 13:21, 7F

11/05 14:49, , 8F
善用譜代跟姬武將 帶兵數就不是問題
11/05 14:49, 8F

11/05 21:02, , 9F
猛將多帶點兵還是比較好 有人幫治療 光是吃傷兵回復
11/05 21:02, 9F

11/05 21:03, , 10F
就等於不死小強了 帶兵數高是避免治療來不及放
11/05 21:03, 10F

11/06 00:29, , 11F
治療? 哪需要那種廢技?
11/06 00:29, 11F

11/06 00:29, , 12F
統率100UP只要15000就夠威了
11/06 00:29, 12F

12/03 16:16,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6, 13F

07/16 11:00,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0, 14F
文章代碼(AID): #1AyPFh46 (Koei)
文章代碼(AID): #1AyPFh4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