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叫家康我好威
上級無討死
尾張統一開局給電腦跑
直到今川議員乖乖把命交在劇情手上
松平獨立
GAME START
玩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一局 XD
重點就是
竹千代人緣實在太好了
地理位置又絕佳
左邊有優秀的清洲同盟
右邊是被劇情搞死的金川家
而且今川跟武田北條有同盟只有你會去吃
過了金川家又全部都是收公仔用的扭蛋 XD
於是
瞬間收下今川剩下的兩座城
接著展開扭蛋之旅 北條 武田 上衫
一切都太順利了
竹千代做人太成功
即使上個禮拜才國破家亡
隔兩天大家還是搶著應徵德川家的頭路
馬不停蹄從頭殺到尾
城不用修 收完公仔直接去吃下一座城比較實在
缺點就是
這樣玩 實在太沒挑戰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11/03 13:23)
→
11/03 13:28, , 1F
11/03 13:28, 1F
→
11/03 13:32, , 2F
11/03 13:32, 2F
推
11/03 13:44, , 3F
11/03 13:44, 3F
推
11/03 13:47, , 4F
11/03 13:47, 4F
推
11/03 15:59, , 5F
11/03 15:59, 5F
→
11/03 15:59, , 6F
11/03 15:59, 6F
你是想說挑戰在打完今川嗎
不會不會
只要在半年內吃掉今川兩座城
基本上和武田的戰線會很寬廣
不幸的是 (武田家的不幸)
武田今川原本同盟
武田不是往北衝就是往東衝
南邊沒什麼兵
德川此時已經有三座城了 大概再花半年到一年爆兵 就可以再度火速吃掉北條
接下來就把挑個突破口將武田的領地攔腰切斷
他差不多就掰了
尤其他領地變成兩半以後
會想調兵來打你
我是趁北邊在調兵的時候吃下東邊
此時謙信姬會自作主張加入圍爐
我從金川開始大該花了五年就把武田家打下來 自我感覺超快
再過兩年謙信姬也順利抱回家
一開始有三座城+竹千代爆兵一切都超快的
其實我也講問大家攻城掠地的速度到底多快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11/03 16:20)
→
11/03 17:26, , 7F
11/03 17:26, 7F
推
11/03 17:33, , 8F
11/03 17:33, 8F
→
11/03 20:05, , 9F
11/03 20:05, 9F
→
11/03 20:10, , 10F
11/03 20:10, 10F
推
11/03 21:00, , 11F
11/03 21:00, 11F
→
11/03 21:02, , 12F
11/03 21:02, 12F
推
11/03 21:04, , 13F
11/03 21:04, 13F
→
12/03 16:19, , 14F
12/03 16:19, 14F
→
07/16 11:04, , 15F
07/16 11:04, 15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