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叫家康我好威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卡位)時間16年前 (2009/11/03 13:21),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級無討死 尾張統一開局給電腦跑 直到今川議員乖乖把命交在劇情手上 松平獨立 GAME START 玩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一局 XD 重點就是 竹千代人緣實在太好了 地理位置又絕佳 左邊有優秀的清洲同盟 右邊是被劇情搞死的金川家 而且今川跟武田北條有同盟只有你會去吃 過了金川家又全部都是收公仔用的扭蛋 XD 於是 瞬間收下今川剩下的兩座城 接著展開扭蛋之旅 北條 武田 上衫 一切都太順利了 竹千代做人太成功 即使上個禮拜才國破家亡 隔兩天大家還是搶著應徵德川家的頭路 馬不停蹄從頭殺到尾 城不用修 收完公仔直接去吃下一座城比較實在 缺點就是 這樣玩 實在太沒挑戰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11/03 13:23)

11/03 13:28, , 1F
三國同盟不會去救援嗎?
11/03 13:28, 1F

11/03 13:32, , 2F
立刻衝今川家每座城只剩下兩隻兵 他們來不及救
11/03 13:32, 2F

11/03 13:44, , 3F
德州家康跟今州義元
11/03 13:44, 3F

11/03 13:47, , 4F
不愧是神槍手
11/03 13:47, 4F

11/03 15:59, , 5F
挑戰是之後跟武田與今川開始 打得贏但很煩
11/03 15:59, 5F

11/03 15:59, , 6F
寫錯 是北條
11/03 15:59, 6F
你是想說挑戰在打完今川嗎 不會不會 只要在半年內吃掉今川兩座城 基本上和武田的戰線會很寬廣 不幸的是 (武田家的不幸) 武田今川原本同盟 武田不是往北衝就是往東衝 南邊沒什麼兵 德川此時已經有三座城了 大概再花半年到一年爆兵 就可以再度火速吃掉北條 接下來就把挑個突破口將武田的領地攔腰切斷 他差不多就掰了 尤其他領地變成兩半以後 會想調兵來打你 我是趁北邊在調兵的時候吃下東邊 此時謙信姬會自作主張加入圍爐 我從金川開始大該花了五年就把武田家打下來 自我感覺超快 再過兩年謙信姬也順利抱回家 一開始有三座城+竹千代爆兵一切都超快的 其實我也講問大家攻城掠地的速度到底多快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11/03 16:20)

11/03 17:26, , 7F
有用車懸弓和沒用差很多 XD
11/03 17:26, 7F

11/03 17:33, , 8F
速度是要看對手跟你有的人才
11/03 17:33, 8F

11/03 20:05, , 9F
11/03 20:05, 9F

11/03 20:10, , 10F
樓上張爸,請勿點選(本行可刪
11/03 20:10, 10F

11/03 21:00, , 11F
玩過一次竹千代..一路不管今川..武田肛上杉我肛武田..
11/03 21:00, 11F

11/03 21:02, , 12F
武田滅上杉兩個月之內被我滅了..獨立四年龍虎盡歸我手冏
11/03 21:02, 12F

11/03 21:04, , 13F
果然一直等劇情就是會養肥電腦= = 島津+本願寺快60W
11/03 21:04, 13F

12/03 16:19,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9, 14F

07/16 11:0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4, 15F
文章代碼(AID): #1AxxttR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xttR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