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成吉思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rind)時間16年前 (2009/11/02 21:4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玩完天堂島3後才發現還沒破D大的劇本 所以就小試一下 上級無史實 無討死 虛擬子女多 開局一看好紅的赤字= =||,把華箏嫁給赤老溫後 3馬1步直接包下河野,其他人努力蓋市 84年初,元親兩路合計3萬攻向湯築 可惜是有時間差的1.4 1.6萬,往十河城的路上蓋一個磐輕鬆檔下後 開發兩個一級弓技 84年底,織田攻向十河 2萬乞顏部 3萬長宗我部 5萬織田軍在十河城下大亂鬥 撿下十河後將城內剩下的7千兵力順時針掃平四國 85年底靠十河的4萬傷兵檔下一波織田的攻勢 順便研發攻城櫓和台車,還有把十河加築一下 87年初四國平定,信長親率7.5萬大軍發動第4次十河城會戰 這波好險,檔到城破剩4千才守下,然後我讀個檔回去看 發現他來時全國兵力才13萬,真....給面子 這時發現四國沒有木頭了,該去九州? 中國? 近畿?找木頭呢? 88年了到現在才孵出兩個姬一個子,也沒有包圍網 看了一下岸和田城有8萬 十河城僅有6萬 正想回頭找島津開刀時,登登! 織田拿到兵農分離 這樣真的沒啥好選了 把大部份兵力徹往湯築 想當然7.5萬的織田軍再度撲來,不過由於平常累積的十個攻城櫓到位 這次盡殲織田後還剩2.5w,不給回氣2.5先發直撲岸和田 後面傷兵補上1.5w,剛下船織田包圍網就發生 稱盟友們的牽制,擊破3萬的岸和田後 2千的石山和雜賀 5千的二條 1千的觀音寺盡入我手 91年再拿下大和郡山 霧山兩城我就關game了 基本上這次的蒙古劇本比革新版簡單 或者說能恐慌的射切過強了 加上89年我莫名其妙在浪人中登用到花房正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8.226

11/02 21:57, , 1F
其實你是想打砦吧?ㄔㄞˊ
11/02 21:57, 1F

11/02 21:58, , 2F
砦 ㄓㄞˋ才對...
11/02 21:58, 2F

11/02 21:59, , 3F
鐵木真:不騎馬了 我改開坦克! lol
11/02 21:59, 3F

11/02 22:14, , 4F
可是我都是打砦(ㄔㄞˊ)..新酷音
11/02 22:14, 4F

11/02 22:22, , 5F
正確來說 是ㄔㄞˊ音耶....XD
11/02 22:22, 5F

11/02 23:15, , 6F
鐵木真:不騎馬了,來去找匈奴XD
11/02 23:15, 6F

11/03 07:16, , 7F
正確是ㄓㄞˋ才對,同寨
11/03 07:16, 7F

12/03 16:20,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0, 8F

07/16 11:0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6, 9F
文章代碼(AID): #1AxkBEo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kBEo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