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1546信長元服之德川家康的耀祖之路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am)時間16年前 (2009/11/02 12:34),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546 信長元服 中級 壽命 劇情皆史實 無討死 由於小弟是個大肉腳,太難的劇本玩不起, 所以想說這次用用看革新時一直忘記的德川家。 ---------------------------------------------------- 一開始選了松平廣忠,造路建設完就開始龜著募兵 直到1551跟今川同盟結束廣忠公還活得好好的 囧!?根據我查的攻略,不是應該在同盟時發生的嗎? 於是重開,這次用了修改器跳年到1549年3月,一切正常 劇情順利發生。 好,我就很放心的重開一局 到了1549年3月,還是甚麼事都沒發生= =" 於是我開始猜一切可能的原因 例如岡崎城兵力比引馬城多不會發生、1549年3月出城在入城等等 最後發現,似乎不能有一門眾...架空子女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因為我創了兩隻角色作廣忠的子女,後來把所有一門眾全部改為家臣 很好,總算送廣忠公升天了... 於是三河松平家被今川吸收。 接著想說,反正最後是要選德川家,今川家就不用太認真玩了 除了去捅北條尾刀,把他大部分家臣吸收進來之外,就開始募兵、發呆 從1549年3月發呆到1554年1月,終於抓狂了ˋ口ˊ 於是我就用修改器跳過這一年,進入1555年,元信元服 很好!迅速引發桶峽間送義元上西天,元康獨立 分家之後,本來廣忠公的一門眾怎麼分給今川家,囧! 於是迅速在一年內完成建設,捅了被里見打的差不多的今川 把一門眾全要回來,今川家滅亡,這個時候是1556年6月 -------------------------------------------------------------------- 看了一下勢力分布,上杉謙信從越後出發延著北羽前一直吃到北海道, 跟軍神同盟的里見義堯則從常陸出發吃到南部家那,滅掉南部 尾張美濃方面,雖然織田與齋藤同盟,但似乎不是透過嫁濃姬的事件 於是道三自然病死,兩家不破盟, 害我沒辦法引發清洲同盟,怒! 這下就刺激了,武田信玄7W兵力定住我的駿河跟相模的的兵力, 古河御所則照三餐被上杉跟里見騷擾, 目前1563年,織田改與足利同盟,還是不理我的清洲同盟的美夢 上杉謙信回師吃武田,里見照三餐騷擾我的古河御所跟太田城 三級足輕也只有仁王具足,對抗騎兵的攻守都不夠 目前上杉在岩付城屯兵五萬,科技只差騎兵最後兩項,軍神已出 武田剩躑躅崎館與河越城,合計五萬 我則是在高遠屯七萬、小田原五萬、古河四萬、太田五萬、岡崎四萬 正在苦惱說要跟上杉硬碰硬還是先吃武田,沒有科技又天天要保護町 好辛苦... 其他地方,島津登陸四國,兵力12W、本願寺從尾山御坊跟石山御坊做夾擊 兩城中間的勢力都被清空,兵力19W ------------------------------------------------------------- 感謝大家看完長篇廢話,這個是從昨晚跟今早玩太多之後,太悶所寫的 補上勢力圖 1566年8月 http://img141.imageshack.us/img141/6849/nobu13.jpg
-- █████◣ ROTHER 相信兄弟,相信球員!兄弟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EPHAN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1

11/02 12:38, , 1F
真的有在戰國群雄並起的感覺 好刺激唷
11/02 12:38, 1F

11/02 12:42, , 2F
如果你有自創2人 那就可以去偷織田的町了
11/02 12:42, 2F

11/02 12:44, , 3F
不然你這樣等10年 真的會變死局喔
11/02 12:44, 3F

11/02 12:45, , 4F
意思是說從尾張擴張出去?
11/02 12:45, 4F

11/02 12:47, , 5F
不擴張會完蛋,島津一登陸四國就暴衝
11/02 12:47, 5F

11/02 12:47, , 6F
他城一多 九州其他勢力就不看在眼裡._.
11/02 12:47, 6F

11/02 12:49, , 7F
感謝兩位大大,那我先去處理尾張好了
11/02 12:49, 7F

11/02 12:51, , 8F
家寶記得拔給本家第一戰將--酒井忠次
11/02 12:51, 8F

11/02 12:54, , 9F
我是直接尾張統一開局讓電腦跑 德川獨立開始玩
11/02 12:54, 9F

11/02 12:59, , 10F
同樓上 這樣該發生的都會發生
11/02 12:59, 10F

11/02 13:04, , 11F
而且你這樣有點讓電腦先玩10年的味道 難度比較高吧
11/02 13:04, 11F
※ 編輯: Sam30526 來自: 140.133.9.171 (11/02 17:56)

11/02 21:06, , 12F
原來本願寺那麼強...賓果連線了!
11/02 21:06, 12F

11/02 22:02, , 13F
試試不在今川保護下長大XD超困難的...今川和武田不破盟
11/02 22:02, 13F

11/06 16:53, , 14F
我的玩法是內政第一年12月徵完兵 直接衝去吃北條
11/06 16:53, 14F

12/03 16:22, , 1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2, 15F

07/16 11:09,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9, 16F
文章代碼(AID): #1Axc5TyG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c5Ty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