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是公仔收集狂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樂路)時間16年前 (2009/10/30 23:11), 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不會使用修改器來修改遊戲 我是公仔收集狂 以前革新或天道時代 即使是像毛利長秀,小野寺輝道,斯波義銀這些公仔 也都會買來放在城裡 但是天道實在有夠窮的 實在沒道理一個以天下布武的方式統一日本的超級大名 付不出區區900名家臣的新水 請問修改商管或市,金山這些收入的參數 不用修改器的話,可以用修改程式碼的方法修改嗎? 煩請高手賜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23

10/30 23:14, , 1F
玩足輕大名呀 町都爽爽蓋 不用額外支出多好呀
10/30 23:14, 1F

10/30 23:17, , 2F
醬汁町全部蓋商館阿XD
10/30 23:17, 2F

10/30 23:18, , 3F
我都打開局就蓋商館說 中期後匠町也全蓋商管
10/30 23:18, 3F

10/30 23:19, , 4F
也是開局就蓋水田,開局就蓋道館...
10/30 23:19, 4F

10/30 23:20, , 5F
如果你統一 每季100萬應該是出的起的
10/30 23:20, 5F

10/30 23:26, , 6F
商人町 92X8X800 匠町 100X8X800
10/30 23:26, 6F

10/30 23:26, , 7F
我認為你應該是被年資壓垮的
10/30 23:26, 7F

10/30 23:43, , 8F
天道的年資很可怕,一個小牧源太可以拿4000一季Orz
10/30 23:43, 8F

10/31 00:01, , 9F
對,我都自動加薪的 v1.01版
10/31 00:01, 9F

10/31 00:07, , 10F
應該是你的經濟力怎麼會這麼弱才是吧= =a
10/31 00:07, 10F

10/31 00:08, , 11F
因為我說的是群雄集結標準戰死的劇本 公仔很多的
10/31 00:08, 11F

10/31 01:11, , 12F
有點搞不懂你的想法..你想修改決對是修改器最簡單
10/31 01:11, 12F

10/31 01:12, , 13F
你不會用修改器..卻要人教你修改程式碼
10/31 01:12, 13F

10/31 01:12, , 14F
這似乎太捨盡取遠了吧...
10/31 01:12, 14F

10/31 01:13, , 15F
在說,都能把天道玩上手了..修改器 有何之難?
10/31 01:13, 15F

10/31 01:19, , 16F
這有兩種修改方式,1提高資金來源,改市商館金銀山
10/31 01:19, 16F

10/31 01:19, , 17F
第二個做法不變動原本設定,只是讓買賣不用點那麼多次
10/31 01:19, 17F

10/31 01:20, , 18F
就是修改商館交易的量,把它改成原本的100倍
10/31 01:20, 18F

10/31 01:21, , 19F
可以幾次交易就把糧轉換成錢
10/31 01:21, 19F

10/31 01:21, , 20F
這在遊戲參數檔很簡單就可以修改
10/31 01:21, 20F

10/31 02:24, , 21F
我玩到後面家臣越來越少 (一次開除50人好爽啊XDrz
10/31 02:24, 21F

10/31 04:31, , 22F
我玩到後來,錢糧都多到炸,還曾經想試錢上限多少
10/31 04:31, 22F

10/31 04:32, , 23F
怎麼會收不了人??我連一條丁丁都收了,還有新盟主
10/31 04:32, 23F

10/31 04:32, , 24F
沒有在野武將,感覺多爽,每個武將薪水都破1000
10/31 04:32, 24F

10/31 04:33, , 25F
自動加薪程式很笨ok,我到最後只有少部份薪水破3000
10/31 04:33, 25F

10/31 04:34, , 26F
怕人被挖的方法多了,何必搞什麼自動加薪??
10/31 04:34, 26F

12/03 16:32, , 2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2, 27F

07/16 11:25,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5, 28F
文章代碼(AID): #1Awm8Gy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m8Gy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