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諸勢力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兩個人怎麼閃)時間16年前 (2009/10/29 20: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辦法用修改遊戲參數的方式 將諸勢力的國力改成最高3000嗎? 我有試過用van大的修改器修改,但是找不到那個參數的位置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忙一下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0.96

10/30 02:42, , 1F
我不會改....
10/30 02:42, 1F

12/03 16:35,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5, 2F

07/16 11:29,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9, 3F
文章代碼(AID): #1AwOW-Q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OW-Qk (Koei)